广告投放技巧 – 青瓜传媒 //www.f-o-p.com 全球移动互联网运营推广学习平台! Thu, 02 Dec 2021 06:43:21 +0000 zh-CN hourly 1 https://wordpress.org/?v=5.2.16 https://static.opp2.com/wp-content/uploads/2021/04/favicon-1.ico 广告投放技巧 – 青瓜传媒 //www.f-o-p.com 32 32 抖音信息流广告投放技巧及注意事项! //www.f-o-p.com/171049.html Tue, 10 Dec 2019 02:09:12 +0000 //www.f-o-p.com/?p=171049

作为新兴广告模式,信息流广告大多因广告信息的精准推送,便于找到目标用户而受到越来越多广告主的青睐。 抖音作为时下热门短视频平台之一,备受大众关注和喜爱的同时,其商业价值也随之水涨船高,也为品牌营销带 来了新市场。 那么抖音信息流广告有什么优势?什么样的信息流广告才能吸引到用户?

什么是抖音信息流广告   抖音信息流广告是在“推荐”页面“刷”出来的广告,在用户下滑观看视频时,会不定期的穿叉进来。它们并不 是粗制滥造,相反因为抖音的审查机制,这些视频大多制作精良且富有创意,并不会对用户的使用体验造成过多 干扰。 抖音信息流广告的展现模式主体有:表单、微信公众号、卡券、电话拨打、地图、APP下载。如果用户对产品感 兴趣,方便对其进行深度了解。

信息流广告收费模式有cpc/cpm/cpt。一般需要先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开户,用户自行提供视频及落地页等相关素 材,后台会进行定向和出价。

CPM(Cost Per ThousandImpression) 每千人成本:只要向足够量级的用户展示了广告主的内容,广告主就为 此付费。按此计 费的广告一般是以品牌展示和产品发布为主。总体来说效果不是很好,但是却能给广告主带来稳定的展示流量。

CPC(Cost Per Click) 每点击成本: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关键词竞价一般采用这种模式,在信息流广告 系统中比较常见。

CPA(Cost Per Action) 每行动成本:按投放实际效果计价的广告,“行动成本”可指:电话咨询(即一个客户 咨询电话所需费用);表单提交(即用户提交一次个人信息所需费用);单次下载成本(即APP被下载一次所需 的费用)。

广告主可以选择和设定投放广告的目标,并给出目标转化价格,广告系统投放预估点击率和转化率,确保转化成 本尽可能低于其目标出价。

其中抖音信息流广告又分为单页广告和原生广告两种。 单页广告和原生广告的主要区别是:单页广告无抖音账号,不能对其关注,原生广告支持关注广告主抖音账号。

目前,抖音支持的广告形式还有另外四种,分别为:开屏广告、抖音贴纸、定制挑战赛以及与抖音达人合作。开 屏广告和信息流广告属常规广告类型,不需要单独对平台进行提交申请。   抖音信息流广告投放方式   抖音广告的投放与大多信息流广告投放平台的投放方式大致相同。 首先开通今日头条推广账户,充值完成后进行广告投放。

广告主投放的视频广告将会在抖音推荐频道的信息流中 进行展示,同时支持从视频广告中点击链接跳转到广告主设置的落地页。 另外,广告主需要准备一些较为优质的视频素材和优良的广告落地页,并且落地页需要在开户前进行审核。做好 这些准备后就可以去后台进行操作推广。

抖音信息流广告后台设置包括:性别、年龄、兴趣、关键词、城市地区、作息时间、天气、职业、运营商、手机 操作系统、手机品牌、网络类型、文章类别、根据用户兴趣不同动态显示广告标题、消费者网购行为等等较为详 细的目标分类。

抖音是依据兴趣进行平台投放,所以广告内容要尽量做的优质且年轻化,这样才能匹配到特定的目标用户,保证 实现最优化的广告效果。

抖音信息流广告为何成为新营销阵地

1.优质的用户资源。抖音用户群体以中青年为主,这类用户生活较优越,思想独立,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强,广告 曝光率高。

2.拥有巨大的曝光量。抖音的日均播放量已经超过了10亿次,无论是商家主动运营还是普通用户自发产生,不可否 认的是,抖音已经成为了爆点内容制造器。这样巨大的曝光量不仅吸引了中小企业,许多国际大品牌也相继入驻 抖音,开通蓝V账号助力信息流广告的后续转化。

3.用户体验好,黏性强。抖音的智能社交特性强化创作者与粉丝关系,构建抖音短视频内容的智能社交生态,有助 于提高用户黏性。 同时,抖音的精准算法和优质的广告素材,用户就算对广告不感兴趣,也不会对其产生反感,这样间接提高了广告 效果。

4.个性化营销别具一格。抖音个性化视频的魔性表达方式让用户欲罢不能,消遣、娱乐、减压、社交、创造不一样 的营销体验。

5.性价比高。相较于传统媒体分秒分段收费,抖音信息流广告的投放形式更简便,精准性也更强。

6.互动性强。抖音短视频以音乐为切入点,搭配舞蹈、跑酷、表演等创意表现形式,为用户创造丰富多样的玩法。 信息流广告可以利用在抖音社区与众多用户互动,提高广告转化率。

目前信息流广告可以搭配这几种玩法: 抖音开屏+信息流广告 开屏第一入口,视觉冲击器,无干扰,强势锁定新生代消费主力。

抖音信息流+达人广告 方式一:信息流投放客户广告素材,外链跳转H5落地页,达人视频辅助宣传。 方式二:使用抖音信息流为达人合作视频引流,以原生内容形式软广植入广告,减少用户对广告的抵触,加强内容 传播深度。

抖音开屏+信息流+网红广告 方式一:开屏/信息流投放客户广告素材,外链跳转H5落地页,达人视频辅助宣传。 方式二:开屏落地页跳转视频详情页,并额外投放信息流广告,加大传播影响力。

抖音开屏+信息流+达人+贴纸广告 广告形式生动,提升品牌在抖音用户中好感度;直接展示产品效果,激发用户潜在购买力。

抖音信息流广告是将广告与产品完全融合为一体,转化率更高,而且它不会强制打断用户的观看进度,如一些视频 网站在影片的头部和中部会添加一分钟左右的广告视频,影响用户的观影体验。 再加上其精准分发的机制,实现了“千人千面”的产品推送效果。

如何优化抖音信息流广告

一条成功的抖音信息流广告,主要就是在视频内容上下功夫,伪装成一条有吸引力的“普通视频”,让用户在不 知不觉中看完一条广告,还能对产品产生超高的记忆点。

如今短视频营销已经成为主流,想通过一条视频去激发用户的购买欲和关注度,广告主就要从产品卖点和视频内容 两大方面进行考虑。

对投放产品有详细了解

投放产品前先要了解其所在的行业、生态链以及市场环境。其次,精准定位产品的用户画像,覆盖意向用户。 例如去年9月,Airbnb在抖音平台投放了一直信息流广告,其运用抖音的表达方式,呈现出品牌的年轻一面。

通过对Airbnb信息流广告进行调研,发现投放过这条广告后,品牌认知度和参与度提升率均高达200%以上,超过 旅游行业视频广告效果均值的4倍,对爱彼迎品牌喜好度提升率高达89.2%。

情节设置要夺人眼球

当我们刷到某一条视频时,如果开头不够精彩,我们直接就会刷过。因此,广告的开头切忌拖沓,它决定了一条广 告视频的完播率。 通过分析一个成功案例供大家参考:该信息流广告的投放主体是一款小说阅读APP“番茄小说”。

视频开头,一位中年男人阻拦儿子不要再去山上看那只“母狼”,但儿子执意要去因此发生了争吵,儿子称那只 “母狼”才是他的妈妈,如果没有“母狼”的喂养,就没有今天的他。争吵到激烈之处,儿子夺门而出,此刻中年 男人面露惊恐地说:“不好!”。

视频到这个位置戛然而止,用户跟随视频地引导下,引发了无限的想象。“为什么儿子说“母狼”是他的妈 妈”,“儿子出门后,中年男子为何那么惊恐,这中间隐藏了什么秘密?”…

这条信息流广告的新颖之处就在于,在结尾处设置了悬念,引起观众的阅读兴趣,让其揣测情结走向。此时再展 示广告主体,从而引导用户下载“番茄小说”去观看完整内容,能更好的实现转化。

 由于视频受时间限制,我们就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品牌、创意和卖点都传递给用户。 如抖音头部网红李佳琦,主页中的所有视频都统一风格,封面会标明测评的品牌,视频中会对产品进行上手测试, 这种简明扼要的测评视频和有感染力的口播形式深受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及时复盘:根据转化数据调整创意方向

一个信息流广告发布后,定期都要进行详细的复盘。

复盘重点包含以下几方面:

1.从活动的整体效果。如总销售额、总订单量、总购买次数、下载次数等;

2.活动期间用户的行为分析。如访问时间、地域划分、优惠券使用情况等;

3.活动商品分析。如不同品类商品售卖分析、同类商品售卖分析等;

4.活动引流分析。如投放不同渠道的引流人数、ROI等;

5.活动资源位分配分析。如开屏弹窗、banner位、相关推荐等。

落地页设计与广告创意相符 落地页直达步骤:信息流广告播放—落地直达卡片弹出—用户点击后进入全屏落地页样式。

如今,碎片化的阅读习惯已经使用户审美标准变得更加严苛,其注意力不会长时间锁定在一个页面。首页负责 引流后,落地页展示产品优势,最终获取用户信息或进行引流。

对于落地页的设计要秉持着与广告创意相符的原则,避免与用户的期待有所出入,造成兴趣用户流失的情况。

如何让广告不像广告呢?

用户体验是第一位,信息流广告要像平台上的“原生内容”,如抖音信息流广告就要做的像一条爆款视频,视频内 容要自然地融入其中。

在视频创作上,应注重情节设置,避免广告植入过于生硬

相较于硬广,用户能减少对信息流广告的抵触心理,将 注意点更多的放在视频内容上。

抖音信息流广告注意事项

1.产品要符合《抖音平台禁止分享商品目录》;

2.广告投放是一种商业性质的宣传,视频中涉及的配乐自然也是商业途径,所以需要使用有版权配乐;

3.不得对推广产品/服务的效果作出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性承诺,如“祛斑”、“祛痘”、“修复”、“一用就 好”、“小蛮腰”等;

4.视频内容不能有产品使用前后对比,或使用肖像进行前后对比,不得出现联系方式信息,不得使用国家标志性 旗帜、徽章、建筑等敏感性画面;

5.视频画面清晰度高且必须有音频,广告素材禁止出现误导、骗取点击的图片和文案(如:原来是在这里买,快来 点击);

6不能体现男权女权或涉及社会摇、喊麦、广场舞等价值观导向类内容。

 

抖音信息流投放,联系青瓜传媒官方

 

作者:张亢亢

来源:张亢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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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推广,Google AdWords广告投放技巧! //www.f-o-p.com/170453.html Thu, 05 Dec 2019 09:27:00 +0000 //www.f-o-p.com/?p=170453

谷歌推广就好比做菜,简单学学就可以做,但要想做好还是需要下些功夫。

分享内容干货多比较细,静心阅读 收获更多

Google Ads:设置第一个广告系列

怎么注册开通谷歌推广账户(Google ads)这个简单问题就不在此论述,如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如果刚刚起步,应该怎么知道这些事情?

这就是本谷歌推广指南的目的。首先,让我们讨论一下您可以在Google AdWords上投放的所有不同类型的广告系列。

通常,当说“PPC广告”时,从技术上讲是指搜索网络。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一直在谈论的内容,基于文本的结果会在您执行搜索后直接显示在Google上。

还有一个“网络”选项将扩展到您的广告展示位置。例如,如果您在Google的一个合作伙伴(例如AOL)上进行搜索,那么您的广告也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展示。

由于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好处(例如,搜索者的意图和按效果付费),因此我们将大部分指南集中在搜索网络上。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比展示广告网络更好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首先从这里开始的原因。)

谷歌推广展示广告通常会显示在其他网站上。这些横幅广告是通过AdSense网络在几乎所有规模的博客上发送的。Google声称自己的展示广告网络上的300万个网站和应用可以帮助您吸引大约90%的互联网访问者!

您可以定位特定类别(例如“家居装饰”)中的博客和网站。但是您将缺乏能够推动转化的杀手级搜索意图。

相反,您想使用展示广告网络来接触到很多人可以帮助您提高品牌和行业知名度。

这样,当人们开始搜索并寻找要购买的产品时,他们已经识别出您的名字。完美的例子包括高价产品服务。人们在第一次访问您的网站时可能会不太愿意花费$1k以上。

但是,在展示广告网络中看到您的名字并访问了您的网站几次之后,他们最终会在准备购买时进行搜索。

1、计算AdWords预算

为了知道您可以舒适地消费多少

假设您要出售砖块。您需要两个要素来解决此问题:您的每次销售利润和转化率。

如果一包500块砖的价格为200美元,而在这200美元中,您从每个包装中获得100美元的利润,则100美元将是每次销售的利润。

您的转化率是到达砖块销售页面时实际订购的人数的百分比。

如果该网页每千次浏览有10人购买,那么转换率就是1%。

由于在Google上投放广告需要花钱,因此他们也能从中获利。

在每笔交易中,您愿意给他们多少?

如果您认为每笔交易赚70美元还是可以的,那么,如果您通过AdWords每次成功转化,都向Google支付了30%的花费,那也是可以的。

将所有内容放在一起,即可获得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您的利润xGoogle的花费x您的转化率

在这种情况下,这就是$100 x 0.3 x 1%= $0.30

也就是说,您可以在Google Ads上为每次点击支付0.30美元,而每次销售仍可以赚70美元(前提是您的转化率保持不变)。

那不是很难,不是吗?

现在,我们可以按比例增加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以确定我们的每日预算。一种常见的误解是,您需要多次点击才能评估。

这不是真的。

您只需要单击几下即可开始。

当然,您拥有的数据越多,统计意义就越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将获得大量数据。

如果您每天仅获得20次点击,那么就可以了。

如果以我们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则每天需要花费6美元。您可以将广告系列投放10天,而只需花费60美元。

容易吧?

现在,您可以使用出价策略来提高谷歌推广效果。

Google AdWords为人们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方式来管理这些出价,以帮助您一次跟踪多个广告系列的波动情况。

例如,您可以将其保留在“人工出价”上,以最大程度地控制广告系列。本质上,每个关键字或广告组都将具有相同的出价(当然,除非您手动进行更改)。

第一次这样做?预算有限?请将出价设置为“每次点击费用人工出价”,以确保在未意识到的情况下不会自动提高或降低出价。

自动出价

是一种高级出价策略,可以减少您管理每个广告系列所需的时间。例如,出价可以根据不同因素自行提高或降低。

假设您想吸引尽可能多的人。如果您的展示次数开始急剧下降,则出价可以提高一点,以确保您的广告能够继续展示并能看到。

那有什么缺点呢?

与人工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不同,您无法为其他关键字设置每次点击费用的最高出价。您最终要权衡一些预算控制权。

智能点击付费

依靠Google自身的历史数据来帮助您预测何时何地调整出价,从而获得最佳效果。

例如,如果某个广告系列的效果看起来不错,它将自动提高出价以“捕获”更多结果(花费更少的钱)。同样,如果效果开始下滑,它也会在必要时降低出价,以帮助您节省浪费的广告支出。

您现在知道CPC指的是每次点击费用。每次转化费用出价是该费用的另一种变化,因此您需要支付每次操作费用(或转化费用)。

换句话说,Google会调整出价,以使您在广告系列上获得最佳的每次转化费用(即使在某些情况下意味着提高出价)。

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

仅适用于展示广告网络(以及再营销广告系列)。在这里,您每千次展示需要支付的费用(如几美分或几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您要为曝光付费,而不是为点击或转化付费。因此,您的目标也应该有所不同。

您不会使用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来最大化潜在客户或转化。但是,要提高品牌知名度,首先(在单独的广告系列中),然后跟上针对不同广告系列的每次点击费用和每次转化费用出价,相互结合

这些是最受欢迎的出价策略。但随后可以基于出价修饰符进一步优化每个出价。

三种常见的修饰符包括地理位置,设备和时段

地理位置

就是听起来的样子。您可以创建“规则”,根据某人从何处搜索来提高或降低出价。

例如,也许加利福尼亚人会花更多的钱。也许俄亥俄州的转换成本更高(按潜在客户成本计算)。

此修改将帮助您“消除”这些差异,从而避免在一个地区(如俄亥俄州)支付过多的费用,也不会在其他国家或地区(例如加利福尼亚州)上花更多的钱。

同样的想法也适用于某人正在使用的设备

在移动设备上访问互联网的人数要多于台式机。这意味着更多的人也在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搜索。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转化也遵循这一趋势。

从历史上看,台式机的转换率仍往往高于移动设备。

这些数据告诉我们什么?

您可能需要优化移动广告系列,以提高新的知名度或转化率。

因此,您可以通过设备上的出价调节来控制支出的分配额(以及何时撤回)。

最后一种最流行的技术被称为Dayparting。这只是指控制广告展示的星期几和时间

例如,如果您希望潜在客户致电您的办公室,则可以使用出价修饰符,以使您的广告系列在正常工作时间内最为激进。这是您希望电话响铃的准确时间。

但是,如果晚上11点是晚上,没有人来管理电话,您可以稍微降低这些出价。

一旦掌握了一些经验,便可以使用所有这些技术来完善。

得到预算了吗?对您可以花的钱至少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好。这是查找该价格的可盈利关键字的方法。

 

作者: 海外推广杰克

来源: 海外推广杰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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教育行业广告投放降低线索成本技巧! //www.f-o-p.com/158694.html Wed, 18 Sep 2019 01:17:50 +0000 //www.f-o-p.com/?p=158694

 

在同质化的行业竞争中,教育企业如何通过信息流投放降低线索成本?

本文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教育行业信息流优化案例,前端成本普遍在40元左右的竞争环境下,通过优化信息流定向方式和落地页,将成本降低至30元左右,达到客户预期。

作者:百度营销中心

来源:百度营销中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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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9最全信息流广告投放渠道及技巧 ! //www.f-o-p.com/156722.html Wed, 04 Sep 2019 09:55:58 +0000 //www.f-o-p.com/?p=156722

 

最近总结了近几年主流信息流广告平台的特性及一些投放建议,供大家在选择投放平台时进行参考。

1、腾讯社交平台

腾讯,可以说是社交行业的龙头老大,成立时间最早,凭借QQ和微信,占据庞大的流量,基本达到覆盖全网用户;以及基于腾讯新闻类的信息流广告。

• 主要产品

腾讯新闻、微信朋友圈、公众号、QQ空间、浏览器、腾讯网、腾讯视频、腾讯新闻、天天快报等。

• 平台优劣势

优势:社交应用排名NO.1(QQ、微信),覆盖面广,用户日常活跃性高、粘性大,适合品牌宣传,年轻用户集中,支持oCPM模式投放。

腾讯新闻类信息流资源丰富,目标客户定位精准,精打细算见利益。

劣势:平台多,人群广,难精准

• 行业投放建议

QQ类广告建议投放轻工业或生活类产品;微信类广告,需确认自己产品的用户群,明确产品调性,定向投放到目标人群。

硬广式曝光+软广式植入,广告效果实现更快!

2、知乎

知乎给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高逼格,有事没事上知乎。知乎的用户群体倾向于年轻化、白领、高收入、高学历,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其消费能力也是极高的。

• 广告展现形式

知乎的广告位主要分为四个板块:推荐页、问题页、回答页和关注页。

知乎的创意主要分为:大图、文字、视频、小图、组图。

• 平台优势

优势:流量质量高,都较为理性,且购买能力高

• 行业投放建议

房产家居、游戏、金融、教育培训、电商、网络服务、旅游等相关行业皆可投放。

3、微博

微博,可以说是吃瓜群众的聚集地,粉丝群体活跃,偏年轻化,女性用户居多,容易受舆论影响,爱八卦。

它是基于海量用户,把广告信息广泛传递给粉丝和潜在粉丝的实时竞价广告产品。

然后根据用户属性和社交关系将信息精准的投放给目标人群,同时微博“粉丝通”也具有普通微博的全部功能,如转发、评论、收藏、赞等,可实现广告的二次传播,是很实用的营销工具。

• 广告展现形式

博文推广(单图+多图+九宫格)、应用推广、账号推广、视频推广。

• 平台优劣势

优势:可以指定博文产生活互动的用户群体,同时移动端日活跃用户占比达91%,并具有博文、应用、账户、视频、图文、九宫格多种形式灵活使用,通过移动社交实现原生传播!

缺点:成本偏高,需要较高的维护成本且流量不可控。

• 行业投放建议

生活类产品(例食品、服装等)、地区类产品(例摄影等)、游戏、app、美妆等,可偏向女性化产品,但广告要趋向特色化,提高互动率。

4、360产品

360信息流广告实现了信息流广告在PC端、移动端的协同发展,与工具类产品的完美融合。

凭借海量跨端的资源、全球领先的个性化重定向技术、功能化的精细投放模式三大优势。

• 主要产品

360浏览器、安全卫士等产品。

• 平台优劣势

优势:PC端流量大,覆盖率高,页游基于360搜索,可根据关键词投放

缺点:合作媒体杂且多,流量质量差

• 行业投放建议

页游、医疗等大受众行业。

5、抖音

抖音在大数据上表现地较好,在产品推送上,实现了千人千面的高度,尤其是针对新人刚注册账户时,会推送10-20条不同视频内容,然后根据你观看视频的次数去记录你的行为,开始不断地给你定义标签。

• 广告展现形式

在信息流广告上,主要是依靠广告主投放的视频广告在抖音推荐频道的信息流中进行展示。

同时支持从视频广告点击跳转至广告主设置的落地页,帮助广告主在抖音实现营销推广的目的。

• 平台优劣势

优势:抖音官方称日活跃5亿,可见数量之庞大。所以,在投放广告上是曝光量大,对于新品牌认知度也较好。毕竟很多品牌都是被抖音带火的。

劣势:抖音成本偏高,这是毋庸置疑的;且对素材要求极高,整体人群意向程度低,对行业要求限制也比较高

• 行业投放建议

抖音的娱乐定位就限制了一定行业是不适合投放的。在投放上,建议游戏、APP、电商等泛流量产品投放。同时,在抖音上做品牌曝光也是极好的选择

6、快手

国民短视频社交App快手,1.3亿日活,用户粘性大,10月30日正式发布快手营销平台。

• 用户特征

中国三四线城市及农村用户居多,用户年龄层主要集中在12~35岁

• 平台优劣势

优势:流量巨大,区域渗透优势,覆盖了三四线流量红利区域;80%都是年轻用户,同时有海量的下沉的腰部用户;

劣势:广告审核较严格,社交、直播相关产品一般不能上

• 行业投放建议

快手不是很适合品牌认知,比较适合产品销售。在投放上,建议餐饮、APP、零售、电商等。

7、爱奇艺

爱奇艺在视频广告中排名NO.1。奇麟神算是爱奇艺效果推广的平台,依托爱奇艺这个平台,庞大用户群体及优质流量资源,结合企业主行业特点,为企业主提供跨平台、多终端的网络推广服务平台。

• 广告展现形式

信息流广告(频道信息流、社交信息流、资讯信息流、播放信息流)、框内广告(贴片广告、暂停广告、浮层广告)、展示广告(开屏广告、焦点图广告)

• 平台优势

资源丰富,人群范围较广。日均覆盖独立设备1.5亿台,月均独立设备5.5亿,单机有效时长11.5小时,月观影时长63.8亿小时,利用百度大数据及强大的技术实力,爱奇艺效果推广将广告无缝植入相关视频。

• 行业投放建议

适合游戏、电商、医疗、网赚、家装等相关行业进行品牌认知、强化,或促销信息告知,提高出价获取优质流量有时候反而能提高ROI。

8、新浪效果广告平台

新浪效果广告是新浪旗下,以效果计费的广告营销体系,主要包括广告交易平台SAX和广告投放平台扶翼。

• 用户特征

用户男性偏多,年龄偏大,受教育程度总体偏高

• 平台优势

用户年龄偏大,消费能力强。

• 行业投放建议

男性居多,可投放股票、金融、游戏、汽车、男性养生等

9、百度信息流

百度作为流量三大巨头之一,其旗下的搜索引擎占据国内大多数用户。极为适合新手玩的一个平台,可在百度各大平台的资讯流中穿插展现的原生广告。

• 广告展现形式

百度信息流平台主要有百度、贴吧、浏览器,其展现形式也是多样化的,但基本上也可分为两类:图文+视频信息流。

• 平台优劣势

优势:有搜索基础,关键词定向,能定向贴吧

缺点:投放操作较为复杂,流量和成本较为不稳定。

• 行业投放建议

用户覆盖面广,大部分产品都适合投放,配合搜索广告可更好的全面触达目标用户。

9.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同时也是国内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产品服务之一,更是目前资讯类信息流平台最大的平台。

• 广告展现形式

支持跳转H5页面、一键下载APP

• 平台优劣势

优势:算法成熟,词包定向,有移动建站很方便,ocpm、cpa系统算法效果较好。用户每日使用时长超过76分钟,同时能5秒快速推广,锁定目标用户,10秒更新用户模型,广告投放更精确。

劣势:流量质量较差、刷单行为严重。头条资讯信息流成本高。

• 行业投放建议

理财、生活、游戏、app等可尝试OCPM出价方式,同时根据导航栏的分类进行投放。

11、美图

美图商业化全面开启,接入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妆相机、潮自拍、美拍为主的5大高流量平台,不同APP满足不同用户场景需求,不断提升人工智能等,提升美图的口碑!

• 广告展现形式

视频类以潮自拍、美拍为主。

• 平台优势

拥有4.8亿月活跃用户数,5亿海外总用户数,以女性消费群体为主,用户购买能力强。同时,拥有15亿全球独立设备安装量,680亿年处理照片数。

• 行业投放建议

电商、美妆 、网服、婚纱摄影等相关行业。

12、陌陌

陌陌短视频平台,用户以80-00后年轻群体为主,7成用户收入1W+,女性用户为主。在“附近”、“关注”两个位置均有入口。

同时,陌陌平台拥有数万红人,10亿曝光,可商业化红人人均粉丝60万,短视频总活跃用户渗透率58%,足以看到陌陌这个短视频平台的强大!

• 广告展现形式

话题营销,滤镜广告,陌陌红人视频、直播视频类互动产品如主播推广,视频话题营销等。

• 平台优势

日均短视频上传数100W+,渗透率达46%。内容原生、创意驱动、精准定向。

• 行业投放建议

App、游戏、金融、电商、美容整形等相关行业投放,供参考。

13、哔哩哔哩

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24岁及以下年轻用户最爱的APP之一。

• 用户特征

0到17岁的用户是B 站用户的绝对主流,接下来是18到24岁的用户,25岁以上的用户加起来不到10%。在北上广的大学生和中学生里面,B站的用户超过50%。

• 平台优势

优势:广年轻用户群体聚集,最大的二次元社区,用户对新事物好奇心重

• 行业投放建议

投放素材贴合二次元画风,适合年轻用户群体、二次元风格的产品投放

14、Google

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出口易计划,仅以广告被点击次数收费,展示免费,前期投入成本低,且每一分钱都花在潜在客户身上。

• 广告展现形式

搜索广告、品牌广告、效果展示广告。

• 平台优劣势

优势:广告覆盖面广、无人工干预、覆盖具商业价值的用户群体、高回报低成本。

劣势:网站的跳出率过高。

• 行业投放建议

跨境电商、B2B、B2C

 

以上是部分主流信息流广告投放渠道及其特性。在投放时,可以根据自身产品情况结合每个渠道的特性进行投放。否则,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有需要广告推广,广告代理的请联系我:www.iqingua.com/

 

作者:网络

来源:简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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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投放技巧:为什么高点击率带不来高转化率? //www.f-o-p.com/151473.html Tue, 06 Aug 2019 01:27:21 +0000 //www.f-o-p.com/?p=151473

 

在广告行业,一直以来都存在一个未解之谜,那就是——广告费花了但我不知道这小可爱花哪儿去了?

流量越来越贵,成本越来越高,一味增加预算,哦豁,小心全打水漂。

不论是广告主,还是专业运营人员,以下内容值得一读,不容错过~

为什么高点击率带不来高转化率?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广告被标题党了,一看果然:

“男友竟背着我在厕所偷偷地做这种事……”;

“90后小鲜肉花3分钟搞定了丈母娘”;

“惊!98%的新人不知道,频频失眠竟是因为这个!”

……

类似这样的标题个个充满看点,用户忍不住就会点,点进去才知道,原来只是游戏、贷款、家装公司的广告……

这样的高点击率又有何意?

用户进入后一看不是想的那么回事必然闪退,完全来不及弄清广告主是谁要干什么,做广告的目的是为了卖货,说服用户买货的方式有很多,绝不仅限于上述说笑逗唱般的创意流。

靠谱的信息流广告必备的三大特征

一个完整的信息流广告包括:友好的广告入口标题+配图、叫卖合一的落地页、操作便利的互动设计。这三项内容的质量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整体信息流广告的质量。

而信息流广告的质量又与大数据的分发质量呈正相关,想要大数据帮我们在茫茫的用户数据中找到匹配的用户,必须得先有与用户高契合度的信息流广告创意,才能实现有效分发。

那么,怎样的创意才是靠谱的创意?

实践证明,符合信息流广告创意起码需要具备以下三个特征:

特征1:需要指向当下营销工作的关键挑战

比如,用户本来只是偶尔关注一些保持身材的资讯,然后我们通过广告创意提醒她:光看没有用,必须立刻行动,否则会有很严重的社交风险——一旦你成功唤起了用户的兴趣,营销工作的80%就完成了。

特征2:能够回答出用户在通往对产品/服务认知行为改变的路上遇到了什么阻碍

比如,用户已经有想要减肥的意愿,但是因为不知道怎样减肥更轻松更健康而搁置了这项计划,然后我们通过广告创意暗示她:只要食用一些能量比之前低的食物就可以有效果,用户就有可能付诸行动前往了解我们的产品/服务。

特征3:聚焦于用户本人而非产品/服务

一个靠谱的创意可以让用户产生“说的就是我”的感觉,自觉对号入座深入了解。如果只是单纯讲产品,用户很难联想到自己和产品有什么联系。

打造靠谱创意四步走

我们将从一个案例入手,拆解一下一个高质量创意是如何产生的。

1、找到目标用户

假设,有广告主想在6月底的时候,投放一个橄榄油信息流广告(该橄榄油的卖点和市面上其他橄榄油一致),那么投放的第1步,是要先搞清楚谁是这款橄榄油的目标用户。

以橄榄油广告为例,很多用户其实没必要收到广告:

比如不太相信橄榄油可以直接用于滋润皮肤,离“购买”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比如不太做煎炸食品,即使被广告了也不会有反应;

或曾经有需求但现在没需求,比如曾经是烘焙爱好者,橄榄油很适合烘焙,但现在没时间做烘焙,已经不是目标人群……

只有那些正需要、即将需要、站在需要或者不需要这只橄榄核上模棱两可的用户,才是当下最需要投入广告的目标用户。

2、 了解目标用户所处的决策阶段

找到目标用户之后,下一步就是要想办法“干涉”他们的购买决策

根据经典的购买决策模型,用户的整个购买决策过程包括了:确认需要-信息搜寻-评估比较备选方案-购买决策-购后行为 五个阶段。

我们需要关注用户整个的购买过程,并认识到,每个决策阶段对应的营销任务是不一样的,目标用户处在哪一个阶段,就得按照该阶段的决策特征匹配对应的创意设计。

手百、今日头条、腾讯平台上的用户,往往还处于确认需要和信息搜寻阶段,这个阶段的用户非常讨厌广告的强行干扰。

为了不让用户觉得被干涉,业界从一开始就将信息流广告设定为伪装的、更人性化、更接近用户喜好、类似资讯形式的广告,任务是启发用户兴趣,让用户意识到有需要,从而进入用户的备选菜单。

比如,我们可以告诉正在关注健身、减肥、美容、时尚、健康等方面资讯的用户,不用特别的花时间花体力去健身,也不用乏味的天天吃水果沙拉,用一种更健康的油就可以降低摄入热量,保持FIT,等等,引导用户进入广告落地页获得新知,友好的将橄榄油推介给用户。

3、 了解目标用户的默认选择

当确定目标用户处在某一个决策阶段时,下一步要确认的就是这个阶段用户的默认选择是什么?

我们要告诉他们,他们的默认选择有什么不合理,并为他们提供对比的参照系,给他们一个合理的改变理由。

比如本来打算花时间去健身的人,我们可以告诉他们,健身需要坚持才有效果,但是你很忙,不一定有时间可以坚持;

比如每天吃水果沙拉的人,我们可以告诉他们,这样的吃法口味单一且营养不均衡,无法长期坚持;

喜欢吃煎炸但是怕热量高而强行忍耐的人,我们可以告诉他们,作为一个吃货,忍耐本身比身材走形更煎熬;等等。

相比,用橄榄油本身就是一件很容易坚持的事情:做饭菜是每天都可以实现的事情,哪怕做的是非常简单的凉拌菜,省时省事却又能实现用户想要的健康效果。

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没有伤害就没有买卖。一个靠谱的广告创意就是要善于运用产品/服务去打败目标用户的“默认选择”,重新做更好的买卖。

4、了解目标用户离你想让他们做的事之间还差什么

98%广告主在到达这一步后会前功尽弃,自以为为用户着想,觉得自己的产品/服务全能,自嗨的认为用户会为你的产品/服务买单。

事实大家也知道,哪怕用户已经知道他需要什么、他之前的选择有多么不合理,他依然可以有10000个不买你的理由。

正确的思路是:展开调研,扩展思考,梳理你自己、你的同业竞品、虽然异业但是用户群体相似的产品/服务,他们吸引用户的特质是什么?为什么用户选他们不选你——问对问题才是解决销售问题最重要的一步。

再比如“动机”

动机分显性动机和隐性动机,重点要考虑的是隐性动机,比如食用橄榄油是一种健康、时髦、低碳的生活方式,“你平时用什么油?我家用橄榄油!”

创意中要显露出满满的逼格,以及橄榄油自身的产品特质,满足用户对于更健康、更fit的追求,以此顺利进入用户的决策清单。

还有其他的要素(比如是否便利等等)就不再赘述。总之要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观察并且思考他们为什么没有按照你希望的去做。

 

作者:喇叭库

来源:喇叭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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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大行业广告投放创意撰写技巧! //www.f-o-p.com/150757.html Thu, 01 Aug 2019 09:33:09 +0000 //www.f-o-p.com/?p=150757

 

在我做竞价员的岁月中,我曾不止一次问过自己“我明明是一个做营销的,为什么还要写文案”!真是苦了我这个连小学都没有毕业的银~

每每听到主管说:“点击率这么低,自己分析下原因”时,这句话都如千斤重担压在胸口……

相信很多人也都遇到过这种情景,搭建好了账户框架,就是写不出优质创意,仿佛一拳打在了棉花上,无处着力。

到底该如何才能写出惊为天人的创意呢?

来,蛋蛋整理了多个行业的创意写作技巧,分享给大家。

房地产行业

通过对房地产创意分析,发现“产品型”和“原生型”创意点击率最高。

1. 产品型

标题直接简单突出产品的特性和价值,让用户一眼看到利益点,目的是让用户产生“好想买房”的念头。

例如:买对一套房等于多赚好多年!

产品型创意常见的写作方向有:

门槛低。从价格、购房资格等,强调花钱少、不限购等,较为适合那些购房经费低或有购房需求没有购房资格的人群。

从价格方面突出

从购房资格方面突出

品质好:强调商品属性,如户型、环境、配套、设施等传递商品品质。

投资价值高:从中心论、升值论等突出商品价值,值得选择;或从侧面,像追捧、抢房者等突出商品投资价值。

从升值论角度撰写

侧面突出商品价值

2. 原生型

创意看起来像新闻,主要以吸引用户感兴趣的信息为主。

例如:邯郸市各区县房价信息已更,看看哪些地方要升值了。

常见的创意写作方向有:

新闻事件型:类似新闻报道,创意内容主要以政策、房价、房源信息相关。

问题型测试:创意内容从用户关心的与房市相关的问题出发,多以问好结尾。

教育行业

通过对房地产创意分析,发现“产品型”和“新闻政策”创意点击率最高。

1. 产品型

指从产品本身特点切入,进行撰写创意。

例如:南京:初中学历也能考本科。

常见的创意写作方向有:

成效快。从时间投入成本角度出发,撰写创意。

价值高。从产品对用户的作用和价值切入,强调产品的用处。

从这个产品能解决的困扰和好处出发

从用户实际困扰和需求出发

条件优。创意突出产品优于其他家的特点。如教育资源稀缺、教育质量参差不齐、教育收费乱等。

门槛低。可从价格、证书费用、报名资格等多个角度插入。

2. 新闻政策型

和原生广告类似。

常见的创意写作方向有:

  • 新闻事件类
  • 盘点/政策解读类
  • 测试类

家居装饰行业

家居装饰行业本身产品和图片素材差异度不高,大部分素材同质性强,所以,创意文案尤为重要。

通过分析,家居装饰行业创意写作方向主要有:

与花费相关。内容从费用和预算投入出发,包括形成用户的价格预期或强调产品的性价比等。

对收费价格形成预期

提供高性价比的选择

提供透明报价和明细

与面积相关。通过对不同产品进行前后面积对比突出其价值点。

与设计效果相关。从设计风格、设计能力等角度出发。

与时间投入成本相关。从用户方向、省心、安心等痛点出发,进行撰写。

反向提醒用户负向结果,如费时、费力

与活动折扣相关。直接给用户优惠或低价打动用户。

金融行业

通过对房地产创意分析,发现“产品卖点型”和“原生型”创意点击率最高。

1. 产品卖点型

指文案直接从描述产品特性出发,来突出产品优势。

例如:不用填表,领张信用卡。

产品卖点型创意常见的写作方向有:

门槛低。可以从办理过程、学习门槛、收费门槛等多个角度进行撰写。

办理过程门槛低

学习门槛低

收费门槛低

速度快。对于那些对时间速度有要求的用户而言,这是一个产品优势。

价值高。从产品拥有的特性(如高额度、0年费等)出发来强调产品本身的价值。

2. 原生型

常见的写作方向有:

新闻事件型

问题测试型

游戏行业

游戏创意撰写分两点:游戏视角和用户视角,不同视角插入,其撰写角度也是不同的。

1. 游戏视角

它较为强调游戏本身的特点,如游戏画面、游戏装备、游戏角色、游戏玩法、游戏IP等。

在使用游戏视角撰写时,往往更加具体而形象的描述更能帮助用户明确对游戏形成感知。

2. 用户视角

从玩家的角度出发,突出游戏与玩家能力或感情上的联系,包括:游戏可玩性、情怀、用户使用门槛等方面。

可玩性。在强调游戏可玩性时,单纯的自卖自夸式的效果并不理想,如能借助群体归属(如男女老少)、设备关联认同(如iPhone用户)的方式,更能增强用户代入感。

用户使用门槛。以用户使用门槛为卖点时,常见两种方式:强调游戏上手容易(如,“一夜满级”)和强调上手难(如,“超过十关就是高手”)。分析发现,强调游戏难比游戏上手容易的效果更佳。

通过对用户视角和游戏视角的了解,我们应该能够结合游戏本身的特色确定标题撰写的方向。接下来,分享一些更为通用的小方法,能将标题的效果放大哦!

互动类。通过某些互动性强的句式和引导词能够引起用户关注和行动意愿,更能放大游戏卖点的效果。

热门句式/词汇和案例

谁是***:“金庸中最厉害的僧人谁是第一”

如何***:“千年粽子面前,如何逃出生天”

快来***:“快来打造属于你的罗马帝国!”

由你来***:“童年回忆经典,由你来书写”

等你来***:“神兵青龙偃月刀等你来拿!”

你就是***:“从曹操墓起,你就是摸金校尉”

你敢***:“单机残局玩法,你敢来吗?”

——

试试:“劲舞11年试试你手指还灵活吗”

来一场:“来一场说打就打的战斗”

帮帮我:“最后一步了,快来帮帮我嘛!”

你选:“碧瑶张小凡陆雪琪角色任你选”

一起:“兄弟们一起上,用航母灭了他”

等什么:“这颜值这画质,还在等什么!”

代入类。通过角色人群/设备认同、或者通过经典来唤起用户游戏情结,都能够提升广告与用户的关联性,引发用户的代入感。

热门句式/词汇和案例

老公:“老公主动戒烟,就为玩这游戏”

老婆:“老婆玩了这游戏,三天没理我了!”

80后:“那些逝去的80后经典游戏!”

闺蜜:“最近闺蜜玩这游戏都玩嗨了”

老玩家:“老玩家:我们的传奇就该这样”

——

IOS:“限IOS下载,可以自由恋爱结婚”

iPhone:“iPhone专享新作,情侣款手游”

——

80后:“80后都玩过的经典游戏!”

苦等:“苦等十年,舰队终出手游”

那些年:“那些年偷偷去网吧玩的游戏”

曾经:“曾经令人羡慕的武器还记得吗”

当年:“这是我们当年看过的动画”

小时候:“小时候玩的街机终于出手游了”

规避痛苦类。利用用户避免损失的心理来提升行动意愿的标题CTR表现更为突出。

热门句式/词汇和案例

后悔:“后悔买苹果没有早点下载这个”

浪费:“别浪费你的高配手机,等你来”

亏大了:“苹果官方推荐手游,不玩亏大了!“

招商加盟

高点击率常用的创意技巧有以下几类:

改变维度:对产品进行时间、空间上的转换,比如把它复制、分解、放到未来或过去。

例如:刚给儿子打了20万留学生活费,感激3年前开的汉堡店,改变全家

互动实验:让消费者根据广告的描述,完成一个行动,或者让消费者想象完成行动的情境。

例如:开店创业怕亏本,不如先来算算你那片区域能赚多少钱|计算器

呈现后果:向消费者呈现使用产品的极端后果。

例如:当初选择开洗衣店的前同事竟成了富豪,而我还拿着几千元的死工资。

制造竞争:把你的产品和非同类的产品进行对比和竞争,以突出产品优势。

例如:还在羡慕煤矿老板捡钱?开连锁进口超市的创业者根据不输!

形象类比化:把某个象征性的物品加到你的产品上。

例如:别羡慕这家鸡排店老板一身奢侈品,顾客一天的消费够他再换一身。

以上,就是给大家整理的部分行业创意。

 

作者:鹌鹑蛋

来源:鹌鹑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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金融行业投放趣头条广告素材文案技巧! //www.f-o-p.com/146050.html Thu, 04 Jul 2019 09:56:27 +0000 //www.f-o-p.com/?p=146050

 

今天,就来考考大家,以金融行业为例,给大家来几个小测试。

测试1:都是P2P借贷类平台产品,请问以下两张闪屏广告图哪一张的点击率更高呢?

大家心中有答案了么??

下面揭晓答案,以上闪屏A的点击率比闪屏B的点击率高出19倍。相信很多人已经知道答案,闪屏B从文案上看商品卖点并不突出,与产品本身相去甚远,结果消费者不知道这是啥,与我的关系是什么,结果就是忽略。

测试2:都是理财类产品,请问以下两张信息流三小图广告哪一张的点击率更高呢?

参考之前的结论,是不是广告A标题和素材文案的卖点更明确,而广告B的标题文案的产品卖点比较模糊呢?

但是结果却是,信息流广告B的点击率比A高超出10倍多。

这个时候,你是否有些困惑了?为什么前后两个案例,对于广告卖点突出与否,最终的效果却不相同呢?主要原因是,前后两个案例涉及不同的广告形式,这就意味着用户看到广告的场景不同。

闪屏——用户知道APP打开时出现的都是广告。如果广告在用户第一眼没有明确卖点,而且还让用户困惑,基本上就直接跳过了;信息流广告——出现在用户浏览新闻过程中。根据用户的浏览习惯,对于那些类似新闻的标题,哪怕跟产品的关系比较弱,只要跟自己有关,用户感兴趣效果就好。

所以选择哪一种卖点,需要优先考虑你的广告将在哪儿被曝光。前提是,你需要对自己产品可能构思的卖点有一个较全面的了解,才能因势而为。

目前金融行业投放的广告主要涉及信用卡、借贷和理财等产品,虽然不同产品特点各有不同,但在广告文案创意的卖点上有很高的相似性。基本上文案方向可以分成以下两类:一类是“产品卖点型”;另外一类是“原生型”。

1、产品卖点型

产品卖点型指的是素材文案直接从描述产品特性出发,来突出产品优势。用户可以感知到这个是广告,也很容易知道这是个什么产品的广告。

在产品卖点型的标题中,需要梳理出能够真正打动人心的产品卖点。

金融行业常用的产品卖点主要包括以下三类:门槛低、速度快、价值高。

1.门槛低

是指从价格、资质等方面,强调获得产品的门槛低,来吸引部分用户的注意。

1)办理过程门槛低:办理信用卡或者借贷等需要繁琐的填表、提供收入等证明,这些提高了办理的门槛,而通过强调办理过程门槛低对于部分用户是非常有利的卖点。

2)学习门槛低:对于理财等产品而言,入门困难,学习成本高本身是阻止用户去使用的原因,通过强调“学习门槛低”是产品较好打动用户的点。

3)收费门槛低:对于信用卡和信贷类产品,收费是用户最为关注的部分,如果在收费上有优于别的产品的卖点和标准,对用户有较强的吸引力。

2.速度快

文案从办理速度快、不用等来传递能快速获得产品服务,对于那些对时间速度有要求的用户而言,这是一个产品优势。

3.价值高

“价值高”是目前金融行业标题文案撰写中采用的最多的,从产品拥有的特性(如高额度、0年费等)出发来强调产品本身的价值。

1)额度高:对于信用卡和信贷类产品,额度是用户非常关注的点。

2)收益效果佳:对于理财产品而言,通过使用产品能够得到收益或者活动优惠,是目前最为常用的卖点。

但是在写效果的时候,尤其要避免描述过于夸张,不然不会过审哦。

2、原生型

原生型指的是标题不像是个广告像是一个新闻或者金融类资讯。用户在信息流看到这个标题,不会引起用户的抵触情绪,效果普遍不错。

在原生型的标题中,主要包括以下两种标题撰写类型:“新闻事件型”和“问题测试型”。

1.新闻事件型

2.问题测试型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每一个行业、每一款产品可以打的卖点有很多,先对这个行业和产品的卖点进行梳理,然后根据你的产品本身和广告曝光场景来进行选择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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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投放一条高质量的好广告?广告投放技巧! //www.f-o-p.com/145528.html Mon, 01 Jul 2019 10:12:37 +0000 //www.f-o-p.com/?p=145528

 

什么是好广告?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角度,在我们看来是以下两点:

第一点,能够解决广告主的产品/品牌问题

做营销需要理解营销的商业目标,而不是简单地堆砌创意。好的广告是直击商业课题的,有些广告看上去并没有那么“创意”,但却可能是营销团队花无数日夜想出来的,不明就里的人看了以后可能会不屑地说“这种创意我一天能想一打”,但这类广告的难点往往不在创意,而在于弄清楚解决什么商业问题,以及用什么方式解决。

第二点,能获得较高投入产出比。

这一点说的是限定条件。如果预算10个亿,那做营销、做广告就不是什么难事(至少做曝光不是难事),就是因为有预算条件的限制,才能让优秀的广告人去发现什么渠道ROI高,什么内容能够引发更多人的讨论,脱离条件谈目标都是可笑的。

在我们看来,比较好的状态就是,不用怎么花大力气去推广,品牌的内容都能自发地获得大曝光、大讨论,这其中有许多操作技巧。

另外,我们还认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一个广告出街以后,还需要做大量的用户教育,那要不就是品牌本身的业务赛道没选好,要不就是广告内容有问题,优质的广告应该是不需要进行用户教育的。

针对上面这两点,我们试着分析一下,如何才能做出好广告。

第一,广告如何解决商业课题?

难点并不在于如何解决商业课题,而在于如何找准商业课题,一旦找到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广告表达其实就已经呼之欲出,就像进房间要先开门那样自然。

可惜的是,对于如何找准商业课题,我们认为没有通用的方法论,只能靠人力去钻研,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尤其是对于代理公司而言,如果不投入足够的精力,是无法解决准确找出问题所在的。问出好问题,比回答问题要难多了。

但这里依旧有一个方法共大家借鉴,就是升维思考。不要局限于眼前的KPI与业务问题,试着去从老板的角度去看待行业竞争与行业发展,这样才能弄清楚品牌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做出一系列营销动作的动因是什么。

第二,广告如何获得性价比?

品牌的广告推广要学会从一个媒体空间,侵入到另一个媒体空间,这样才能让信息跨平台传播扩散。其实优秀的广告都是突破单一维度的内容,给人丰富的体验,你可以选择提供感官上的多维度体验,也可以通过技巧提供多平台维度的体验。

除了广告内容本身的打造外,我们对广告传播方面有三个小思考:

1.让用户行动

广告如果只是让用户被动观看,那么广告结束的那一刻就意味着传播的中断,这就很难让传播跳出既定的框架。想要获得额外的曝光,需要让用户不仅接受广告所传达的信息,还要让用户对信息有所反应和行动,这里说的行动不是购买的行动,而是为了延伸传播生命周期的用户行动。

举个例子,假设在户外硬广上的广告中文案写着“搜索XXX”,用户看到以后在手机上搜索关键词跳出一个新的广告页面,这样原本的户外硬广就转变成了手机端的广告,延长了广告本身的生命周期。

2、让用户传播

上面说的是广告让用户行动,获得更深度的互动及更长的曝光,这里说的是调动用户本身进行传播推荐。普通用户通常处于传播链条中的长尾部分,处于信息的被动接受地位,很难实现相互影响及推荐传播。

让用户传播最常用的方法就是通过UGC的形式,让用户参与、新元素参与进来,从而形成拥有用户烙印的新物料,这样用户便有动力去自行分享传播,这样就等于把长尾的传播力量调动起来了。

3、让用户讨论

广告如果能引发用户讨论,那么广告内容就会自然形成一个话题,吸引更多的用户群进入话题讨论,这个层面上来看,广告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广告,而是一个事件。

总体上来看,广告想要让用户讨论,最重要的是内容题材的选择,这也就需要营销人员找到品牌与用户情绪中的冲突点,而这个冲突点最好是能够多角度去解读的,这样能够吸纳各方观点,拉来更多的用户参与讨论。

(不用多说了吧,耐克这两年反响最强烈的广告)

其实寻找冲突点并不复杂并且有迹可循,最具爆发性的话题无非就是社会议题和历史争议。社会议题天然地就能够聚集流量,比如说最近是高考时间,那么努力与天赋、家庭背景与自我奋斗、个人才华与人际关系这一类的话题就很容易激起大众参与讨论。这类可见的话题都是有周期性的,而且经历过几轮之后你会发现,话题永远是那些主题,只不过每次都换了个样子呈现在你面前而已。

当然在国外更多的是利用跟竞品的一些冲突,比如汉堡王就经常找麦当劳的碴;还有一些时政话题,这个就不说了,总之我们还是要时刻注意内容风险。

结语

我们在广告行业有些年头之后,越来越对炫酷的创意保持距离,并认为只有能通过性价比的方式解决商业课题的广告,才是好广告,炫酷的创意呈现只是广告中锦上添花的部分。

不过方法论总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理论与实践之间始终隔着巨大的鸿沟,只有不断去实践尝试,才能跨越这条鸿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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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郑卓然

来自:传播体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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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9年新媒体平台广告投放技巧攻略! //www.f-o-p.com/144831.html Thu, 27 Jun 2019 02:28:53 +0000 //www.f-o-p.com/?p=144831

 

广告主对于网络广告的玩法更加熟悉,广告类型也随着原声广告的发展而不断进化,广告与内容之间的界限越加模糊。那么目前主流的移动程序化广告到底有哪些呢?对于不同的广告形式各有哪些特点和优势?广告主又该如何选择呢?

信息流广告

目前最流行的广告形式。顾名思义,即是出现在社交媒体用户浏览动态中的广告。目前主要形式有:

1.大图模式;

2.三图模式;

3.图片拼接模式;

4.九图模式;

5、评论区广告;

6、功能区广告;

7、视频模式;

优势:

1.对用户的干扰小,用户体验度较好刷到广告的容忍度比较高;

2.展现形式丰富多样,并能与创意很好的结合组成不同的玩法,和其他广告形式相比,更符合现代人群的兴趣,更容易激发受众的主动性,促进其接受、分享以及二次传播;

3.逐步与内容结合,更易躲过广告屏蔽软件,有效增加品牌广告率,节省广告预算;

痛点:

随着信息流广告的兴起,人群红利已经消失,信息流广告将越来越考验运营者的创意内容输出;

投放建议:

1.注重场景化营销,除了利用信息化广告精准定位的基础优势以外,要更深层次根据受众的喜好设计与场景高度融合的物料,从而保证广告贴合受众的需求,提升广告吸引力与点击率;

2.内容营销是关键,如何在越来越多的广告中脱颖而出,靠的就是“有趣”,能吸引受众的注意力,这里就是创意内容的博弈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素材和创意要相辅相成,避免自嗨;

3.巧用落地页承载流量,落地页是承载转化的关键,建议在保持和创意需求相呼应的前提下,可利用热图工具纷纷用户访问落地页后的行为,了解落地页哪些内容吸引了受众注意,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优化,提高转化率。

推荐平台:

新闻类、社交类APP。

如:微博、知乎、QQ、微信、今日头条、陌陌、美图、抖音、快手等。

Banner广告

主要展现形式为横幅广告。一般出现在APP界面的顶部或者底部,有图片、滚动图片、GIF图以及文字链等表现形式。

优势:

1.对受众干扰小;

2.制作相对而言比较简单;

3.竞价成本低;

痛点:

1.由于展现形式较为单一,并且展示位不够突出,很容易被用户忽略;

2.如果定向不精确或者展示较为粗糙,容易影响用户体验;

投放建议:

1.注意文案与图片的搭配,由于展示位有限,尤其要注意主题明确,卖点突出,色彩协调等细节;

2.选择合适的尺寸,据数据表明:32050、640100等尺寸效果最好。不过具体还需根据具体投放品牌而定;

3.动态的Banner比静态的效果要好,要注意动效需要简单抓人但不要分散了广告的主要信息;

推荐平台:

大多数平台都有Banner广告位;一般工具类APP(天气、游戏、阅读等)使用底部Banner较为常见。

插屏广告

一般在游戏应用暂停、过关、退出等时候弹出,避免用户对应用的正常体验,用户可选择点击或者忽略。表现形式主要为静态图或GIF图等。

优势:

1、尺寸大,更利于抓人眼球;

2、目光较为集中,点击率相对Banner高;

痛点:

容易造成误点,浪费广告预算;

投放建议:

1.广告尺寸最好等于或大于手机屏幕的一半,可设计600600、600500等尺寸;

2.注意与应用的协调性;

推荐平台:一般游戏类、视频类APP是插屏广告最常用的媒介类型。

开屏广告

开屏广告出现在APP启动时,一般会全屏展示3-5秒(也可选择跳过)。通常展现形式为:图片、短视频或Flash等。

优势:

1.用户干扰小;

2.应用开启的“黄金5秒”可以加强品牌记忆度;

3.一般而言开屏广告制作都比较精美,可以增强用户的认可度;

痛点:

1.价格较高;

2.素材审核相对更严格;

投放建议:

1.推广预算有限不建议投放热门APP开屏广告;

2.注意合适的素材尺寸,一般为640960或7201280等,并需要提前送审;

推荐平台:

大多数APP都有开屏广告,如微博、美图、天猫、墨迹天气、搜狐新闻、美柚等。

视频贴片广告

广告形式是视频,一般分为前贴(视频播放前出现的广告)、中贴(视频播放中途出现的广告)、后贴(视频播放结束出现的广告),时长分为5s、15s、30s、60s甚至更长。

优势:

1.视频的展现形式使广告冲击力与记忆力更强;

2.媒体资源优质,品牌曝光质量高;

痛点:

1.价格偏高;

2.素材制作较为麻烦;

3.可能影响用户体验反而使用户反感;

4.与用户碎片化时间使用习惯相违背,曝光需求难以得到保证;

投放建议:

1.素材尽可能制造精美,尽可能吸引住用户的注意力,减少用户的反感度;

2.推广预算有限不建议投放视频贴片广告;

推荐平台:

一般视频平台都有视频贴片广告的投放渠道。如:优酷、爱奇艺、搜狐、腾讯视频等。

结语

关于广告投放形式的干货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建议各位广告主在选择广告投放上要根据自身营销目标来进行。只有选择符合自身推广要求的广告形式,才能更好的完成裂变效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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腾讯广点通图文信息流广告投放技巧! //www.f-o-p.com/143249.html Thu, 20 Jun 2019 09:45:23 +0000 //www.f-o-p.com/?p=143249

 

广点通的广告资源有很多,因此广告展现形式也很多,我们可以在腾讯平台的各个角落看到广告,无论是品牌曝光还是产品推广,在广点通都有不错的推广下效果。

广点通的广告展现形式主要有两种,例如:图文信息流广告、视频信息流广告。以下给您分析图文信息流广告。

广点通的图文信息流广告有三种展现形式:

一、大图广告

大图广告可以充分展现广告信息,同时给用户的广告体验度也很不错。广告主可以直接用文字加大图的形式展现产品的特点,详细的内容可利用落地页展现。

同时大图广告适合推广和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丰富的视觉效果用户体验度高,容易对品牌产生好感。

二、三小图广告

三小图广告广告主可以充分利用起来,除了文案突出产品特点之外,可以利用三图的形式展现产品、品牌以及代言人等方面的信息吸引用户点击,当然三小图也可以全部都展现产品,这方面需要广告主根据自身的推广需求设置。

三、小图广告

小图广告虽然在信息流首页不能展现过多的内容,但是对于广告主收集客资以及促销推广来说足够用了,广告主可以设置小图展现产品的优惠信息吸引用户参与,其余内容可以在落地页展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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