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广 – 青瓜传媒 //www.f-o-p.com 全球移动互联网运营推广学习平台! Wed, 31 Aug 2022 03:35:26 +0000 zh-CN hourly 1 https://wordpress.org/?v=5.2.16 https://static.opp2.com/wp-content/uploads/2021/04/favicon-1.ico 谷歌推广 – 青瓜传媒 //www.f-o-p.com 32 32 谷歌广告优化指标! //www.f-o-p.com/268555.html Mon, 17 Jan 2022 06:58:57 +0000 //www.f-o-p.com/?p=268555

 

对于大部分出海企业,Google Ads是出海推广的必选媒介,它帮助了不少出海企业获取了比其他媒介更多的商业机会以及询盘。那么谷歌广告的效果绝对不是账户搭建完成就定性的,它需要不断的根据广告的实时数据进行分析、测试和优化,这也让不少出海企业对谷歌广告又爱又恨。对于刚接触谷歌广告的新手小白,当广告开始真正运作起来后,发现了很多问题,但是对于如何去优化却没有太多的想法。

那么谷歌广告的点击率、转化率则是给你优化方向的两个重要的指标。

一、什么是点击率(CTR)

为什么说广告的点击率(Click Through Rate)是谷歌广告的重要指标呢?点击率直接反映了广告本身受欢迎的程度,它的计算方式也很简单:广告点击次数广告的总曝光量(广告展示次数)。广告的点击率越高,说明广告越吸引人,用户看到你的广告之后就想要点击进去,当有更多的人点击广告进入网站之后,才会有让用户付出行为(填写表单、订阅、购买等等)的可能性。

那很多人会问到,谷歌广告点击率多少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呢?一般来说点击率在3%以上说明广告的质量比较好的状态了。当然了,我们不能把点击率局限于1-3%的框架里,尽可能提高点击率,为我们推广的网站赢得更多的流量以及网站用户。

二、如何提高点击率?

1、将关键词放出标题中

将关键词写在标题中,可以大大提升广告质量。如果在广告中没有体现设置的关键词,当用户搜索后出现了你的广告,但是没有所属的关键词,那么用户会判断你的广告和他的搜索意图不符,进而也不会点击广告进入网站。

2、使用行动号召词语

什么是行动号召词语呢?号召性用语是网站上或者广告描述内容的提示,告诉用户可以采取某些行为措施,或者我们希望客户采取哪些行动,B端用户常见的行动号召Get Quote, Subscribe, Send message等等,通过这些行动号召词语,激发用户采取行动的情绪来提高我们广告的点击率。

3、特殊卖点

当企业的特殊卖点写入广告中,让你的产品与竞争对手区别开来,也可以第一时间吸引用户的眼球,例如:10年质保期,免费邮寄样品,退换货服务等等。通过独特的卖点吸引用户点击广告从而提高广告的点击率。

4、对广告进行A/B Test

简单来说,AB测试就是为了达到相同的目的,使用不同的方法,给每种方法足够的样本进行测试,最后得出哪一种方法是最优的解决方案。当我们开始撰写广告文案时会遇到过不知道自己的文案是否能吸引用户点击,这时候我们可以运用谷歌广告的A/B Test帮助我们看到哪个广告的点击率最高,分析数据来确定什么类型的广告内容是受用户欢迎的。

5、广告附加信息

谷歌广告的附加信息有很多,通过额外的信息扩展你的广告,让用户有更多的理由去选择, 广告附加信息可以使广告的点击率提高几个百分点。

附加链接:附加链接显示在广告下方的额外的链接,可以让用户点击之后跳转到网站相应的板块,附加链接的选择质量也直接影响了能否提高广告的平均点击率。通过附加链接,将用户直接带到相应的页面可以减少他们采取行动的步骤数量,进而增加转化次数。

附加宣传信息: 附加宣传信息可以向买家宣传一些功能,比如免费送货或24小时客户服务。 当客户看到你的广告,他们可以了解更多关于企业的业务,产品和服务,进而进一步吸引用户点击广告。

三、什么是转化率?

转化率直接直接反映了广告所带来的转化比例(例如:提交询盘表单、购买等等),那它是怎么计算的呢?广告的转化次数点击次数的结果就是转化率。当然转化率也是客户所看重的指标之一,因为转化率直接与商业利益挂钩,当然,网站端的因素也是影响转化率的一部分原因,它体现在网站内容对于用户的吸引程度,内容是否可以让用户有行为操作,或者网站的加载速度是否能让用户有一个良好的体验,例如:网站加载时间过长,用户可能等不及就退出了,这时候就需要优化网站来提高广告的转化率了。

四、如何提高转化率

1转化设置

首先要确保转化设置准确,如果没有把这个转化设置准确,就没有办法在投放的谷歌广告去进行跟踪记录,很多人在广告开始投放后并没有转化,有些人会认为做的谷歌广告不够好,但实际上问题出现了设置的转化上。

2产品特征

让你的产品与竞争对手区别开来,当用户在选择类似产品时,会对不同品牌的同类产品进行比较(价位、优劣势等),产品详情页是否把产品优势极致发挥出来?广告的文案是否体现了产品的独特的属性或者专利?这些内容都会影响用户在网站上是否有所行为,那么直接的体现就是转化。

3网站端因素

网站端的因素对于广告上的效果有一定的影响,网站的加载速度、移动端适配问题等等都会对广告效果造成影响。并且,网站上的内容布局,是否有清晰的引导用户采取行动的转化途径,是否有其他按钮会干扰用户在产品页面采取行动,想让用户采取行动,需要突出这个行动,而不是添加太多的行动来迷惑人们。

4展示再营销广告

展示再营销广告顾名思义,将你的广告再次展示在访问过网站但是没有采取行动的用户面前进行再次营销,那么此类用户促进转化的概率会远远高于第一次来过网站的用户,做好再营销广告,精准定位受众群体,提高转化率不是梦。

总而言之,谷歌广告的效果是需要不断的测试和优化,通过广告的点击率和转化率从而对广告的各个维度进行优化。说了这么多,实际操作才是王道,只有在优化道路上不断的吸取经验,才能让谷歌广告效果最大化方式带给客户更多的转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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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竞价广告开户,谷歌开户费用,谷歌广告展示 //www.f-o-p.com/264933.html Thu, 09 Dec 2021 07:42:19 +0000 //www.f-o-p.com/?p=264933

 

谷歌推广分为谷歌竞价推广(Google adwords广告投放)和谷歌SEO推广。谷歌竞价推广,是通过谷歌代理开户充值,在Google平台上进行广告投放,通过付费点击,来获取公司的服务,在潜在客户面前展示的目的。通过付费的方式来获取客户。

谷歌竞价广告开户方式有哪些?

方式一:在谷歌广告官网开通个人帐户;

方式二:通过 Google 合作伙伴开通企业账户。

应该选择哪种方式开户呢?第一种方式需要卖家进入谷歌广告后台进行在线注册,全程基本靠自己完成,对 Google 推广和广告账户操作有一定了解的卖家可以尝试。但是这种方法存在一些弊端:

开通的账户为个人账户,相比企业账户,账户出现问题时,不会得到 Google 客服的优先处理;

即使联系到 Google 客服,回复通常比较官方。账户问题无法得到及时解决,容易导致账户被封。

基于这种情况,大部分卖家都会选择第二种方式——通过 Google 合作伙伴开户,其中就包含我们常说的找代理商开户。找代理商开户可以大大简化开户、充值流程,还可以更加及时地帮助处理账户问题。优点如下:

开户流程简单,不懂 Google 账户操作也能轻松开户;

开户审核机制完善,开户效率高;

开通账户为企业账户,账户遇到问题时,更容易得到 Google 客服的优先处理;

代理商经验丰富,可以提供技术支持。尤其是一级代理商,直接对接 Google,能及时帮卖家处理账户问题;

代理商可直接为账户充值或续费,避免因账户余额不足而影响广告投放效果。

谷歌推广开户多少费用

1、通过代理商推广的收费标准:代理商一般都有自己的官方指导价,其费用组成是:点击费+开户费+服务费。常见的谷歌官方指导价格/首次投入:16600元=1000元一次性开户费+12000元点击费+3600元(12000的30%)服务费。

需要说明的是,不同代理商都有自己的收费标准,充值多少和服务费收取的比例或高或低不尽相同。

2、自己开户的价格:自己开户,就省掉开户费和服务费,开户后想充多少就充多少,100元起。当然,充100元还不够塞牙缝的,首次你可以充2000、3000或5000元进行尝试性的推广,效果好的话,继续加大投入。

3、半托管开户的费用:自己或找人开户,然后找Google广告专家代维护账户。这样,前期,你只需要付充值费(想充多少就充多少),和双方约定的技术服务费,比如1000一个季度,或500一个月等 。

谷歌广告展示

展示广告概念及其原理

Google 展示广告(GDN)借助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无论用户浏览独立站、向朋友推荐 YouTube 视频、查看 Gmail 账户,还是在使用移动设备和应用程序,都可以通过定位精准的展示广告覆盖至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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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图片来源:Google)

与被动展示的搜索广告不同,购物时搜索关键字的用户脑海中一般都对产品有较明确的需求,他们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搜索意图而进行关键字搜索。

GDN 则是通过对产品有明确兴趣的人群进行主动展示,因此它可以吸引更多新用户进入购买转化漏斗。或者依托巨大的访问流量,针对性的提高独立站知名度,也可以针对老用户进行再营销,从而提高转化效果。

展示广告核心

1. 图片素材

展示广告通过图片轮播的形式进行展示以吸引潜在用户的注意,从而实现拉新。因此高质量的图片素材对展示广告非常重要。那么高质量的展示广告素材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 首先便是清晰度,高清的图片能够清晰地展示产品,提供用户良好的观看体验。
  • 其次是图片内容,图片内容要能够展示产品及其使用场景,让用户清楚地知道产品是什么、用途是什么。
  • 最后要有多种图片尺寸供不同展示位置使用,如:300*250、160*600、300*600 等。

2. 定位方式

由于 Google 展示广告借助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 覆盖了全球超过 90% 的广告用户,因此筛选产品定位群体、精准覆盖目标消费人群便尤为重要。Google 展示广告的定位方式有受众定位和内容定位,那么如何使用合适的定位方式精准定位人群呢?

1)受众定位

受众定位包括受众特征定位受众群体定位

受众特征定位包括年龄、性别、育儿状况和家庭收入。广告可以针对产品定位,绘制具体用户画像从而定位广告展示人群。

受众群体定位包括兴趣相似的受众群体、人生大事受众群体、有具体兴趣(购买意向)的受众群体、类似受众群体、再营销受众群体和自定义受众群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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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图片来源:Google)

兴趣相似的受众群体根据用户在生活方式、爱好和习惯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向他们展示广告。比如美容行业就可以定位到一些爱美人士以及经常光顾美容院的人。

人生大事受众群体是指正面临大学毕业、迁居或结婚等人生大事的用户。

对于产品有明确使用节点和场景的站点可以针对该受众群体划分进行选择。比如:对于婚礼策划行业来说,可精准定位到即将要结婚的群体。

有具体兴趣(购买意向)的受众群体是指有购买意向的用户,这类用户正在研究各种产品并主动考虑购买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

使用该类人群进行广告投放时,可以给出适当优惠来吸引用户做出最终决策。但是有具体兴趣的受众人群受众相对精准,并且 CPC 也会较高。

类似受众群体是指与商家的独立站访问者或现有用户兴趣相似的新用户。如果独立站的用户兴趣是摄影爱好,那系统就定位到与此兴趣相似的人群。

例如 Google 可能会把喜欢运动的人都归在类似受众群体中,因此该群体的人群相对比较广泛,需要注意受众的数量并结合其他定位方式一起精准定位用户群。

再营销受众群体是针对之前访问过独立站的用户,包括未加购用户、加购用户、未结账用户。需要在账户受众群体管理器中先行设置受众目标进行受众收集。

由于该类群体对站内有高度兴趣或购买意愿,可以对该类群体进行广告二次投放来回笼精准用户。

自定义受众群体可以通过输入关键字、网址和应用名称以确定受众。对于美容行业来说,自定义受众就可以添加与美容有关的搜索字词、兴趣或者购买意向。

商家可以选择适合产品定位的人群进行针对性的展示广告投放,根据细分受众人群的身份、兴趣和习惯与产品定位匹配,进行展示广告投放。如果独立站已经投放一段时间也可以在受众群体管理器中创建新的细分受众群体,针对已到达站内的用户进行受众细分,从而通过精准流量实现拉新。

2)内容定位

内容定位包括关键字、主题和展示位置定位,是对展示广告展示在何处进行的抉择。

  • 关键字定位主要是推荐与商家的产品或服务相关的字词,以定位到有相关字词的独立站。
  • 主题定位是将广告定位到与特定主题相关的独立站页面、应用和视频。
  • 展示位置定位将广告定位在商家希望在其中展示广告的独立站、视频或应用。

– 商家可以使用单一定位方式进行受众定位,比如只对人群进行定位或者只对内容进行定位。这种定位方式简单实用。

– 商家还可以进行组合定位,即在五种基本定位方式中选择两种进行同时定位,例如:受众群体定位+主题定位,或者受众特征定位+关键字定位。组合定位使得流量与产品之间的相关性更强,但也需要考虑定位后的覆盖人群大小是否合适。

如何制作展示广告

制作展示广告的主要步骤为:新建广告系列——设置预算和出价——确定定位方式——制作广告——审核

展示广告类型分为自适应展示广告和图片广告。

1. 自适应展示广告

自适应展示广告基于机器学习模型,通过历史数据分析广告的最佳素材组合从而达到广告效果的最大化。最多可提供 5 个标题、广告内容描述和徽标,且最多可提供 15 张营销图片。

Google 会采用机器学习算法,将这些素材资源组合为在独立站和应用中展示的各种形式,同时不断优化以提升效果。Google 组合的广告可自动调整尺寸、外观和格式,自行组合,几乎可以适应任何可用的广告空间,最大程度的提高广告覆盖面。

2. 图片广告

可以制作和上传广告。商家可以采用不同尺寸图片或 HTML5 格式上传广告,展示广告可上传GIF、JPG 和 PNG 格式的图片,并且对图片的尺寸和大小有一定要求,图片的大小不能超过 150KB。图片尺寸如下图所示(建议使用尺寸:300*250、160*600、300*60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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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图片来源:Google)

以上便是 Google 展示广告制作的全过程,若你正在遇到流量瓶颈期,赶快试试吧!

 

要做谷歌广告投放,请联系青瓜传媒官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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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提高谷歌广告投放的曝光量 //www.f-o-p.com/223631.html Mon, 02 Nov 2020 08:19:26 +0000 //www.f-o-p.com/?p=223631

 

众所周知,曝光量是外贸网站推广的基础,没有充分的曝光量就不会有点击量和询盘。那么,如何提高谷歌广告的曝光量呢?其实可以从以下多个方面进行考虑。

1、关键词设置

在进行广告关键词设置时,关键词要与网站内容有很强的相关性。可以使用比较出名的同行业品牌的产品牌号关键词作为触发关键词,当用户搜索同行业品牌产品关键词时,你的广告能够有机会进行展示。与此同时,产品关键词中可以加入功能属性词,当用户搜索这种功能词时说明他有意愿购买有这种功能的产品。

2、投放国家选择

谷歌广告的投放国家可以多选择一些,增加投放国家的数目可以扩大广告的覆盖面。至于选择投放哪些国家和地区,首先要基于你对该行业目标市场的了解程度,其次可以避免一些产品已经饱和的市场,比如可以考虑一些发展中国家,如巴基斯坦、印度这些新兴市场,这些市场也同样具有爆发潜力。

3、小语种广告投放

如果外贸企业有小语种建站,那么可以尝试小语种广告投放,这样可以提高广告在小语种国家和地区的曝光量。你的产品关键词以及广告文案都需要用小语种进行书写,同时产品网站也安装小语种翻译插件,方便小语种国家和地区浏览。如果使用WordPress进行建站,可以使用Gtranslate语言插件,用户进入网站时就可以切换到自己的语言。

4、广告语优化

广告语的撰写能很大程度上影响广告的曝光量和点击率,广告语可以不必追求新奇,但需要突出自己的独特之处。广告语中的词语和数字要精简,语法和符号要规范,并带上货币符号、价格、运费等条款。与此同时,添加一些“Buy it now”等鼓励性用语以及促销信息可以快速吸引买家的眼球,让潜在客户有点击的兴趣和意愿。

5、广告附加信息

广告中的附加信息可以把广告位置拉长,提高广告的曝光量。广告附加信息包括产品链接、地理位置、电话号码等等,这些信息可以有效提高广告的点击率,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6、提升质量得分

谷歌广告排名=竞价*质量得分*广告类型。谷歌广告质量得分与广告的相关性、预期的点击率和落地页体验息息相关。广告相关性是指关键词与广告的相关度,如果用户通过搜索你的关键词,广告可以显示在搜索结果中,就说明相关度很高;预期的点击率是指搜索结果上呈现的广告内容是否可以吸引用户点击,这与广告文案的质量、产品的特征和优势有一定的关联;落地页体验是指网页给用户的体验感,较高的落地页体验可以提高转化率。提升质量得分就可以提高广告排名,自然就可以为你的广告带来更多的曝光量。

以上就是提升网站曝光量的几种方式,当然,如果你想快速提升曝光量,可以直接增加广告预算。提升广告曝光量归根结底就是要提升广告的排名,只要排名上去了,曝光量自然而然就会上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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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0年谷歌广告推广详细教程! //www.f-o-p.com/215874.html Thu, 24 Sep 2020 09:02:35 +0000 //www.f-o-p.com/?p=215874

谷歌展示广告其实类似于Facebook广告,因为两者都是展示广告,但是两者之间也有着很明显的不同之处。

谷歌展示广告:多种收费方式,可以按照点击收费,转化收费,展示收费。

Facebook广告:展示收费,同时广告帖子容易被转发分享,从而形成小规模,中等规模,大规模,病毒式规模的传播,这点是谷歌展示广告所不具备的。

ps:展示收费,就是只要是你的广告出现在用户设备的屏幕当中,不管用户有没有去点击,你就要支付费用。

下面我们详细的来说下如何跑谷歌展示广告:

添加新的广告系列,然后选择“销售”

选择广告类型“展示”,展示广告会出现在和谷歌有合作关系的网站上面,这样的网站在互联网上有数百万个,从知名的大网站到默默无闻的小网站。

如下图,你的展示广告会出现在各类网站的,各个显眼的位置。

展示广告系列的子类型,有三种:智能型展示广告系列,标准展示广告系列,Gmail广告系列。

智能型展示广告系列:跑智能展示广告你可以不用去操心受众定位等。

标准展示广告系列:常规的展示广告,受众定位,版位设置等等都需要自己去手动设置。

Gmail广告系列:相当于邮件广告,我之前有专门的写过此类广告的文章

展示广告的地理位置选择,同样的话,如果是英文网站,建议可以跑英语系国家。

展示广告的出价策略,不建议刚开始就用“尽可能提高转化”,“单次转化费用”等,因为这些出价策略都很有可能让你跑出来的cpc非常的高或者就根本没有展示。

建议采取“尽可能提高点击次数”,然后填入一个最高出价。

动态广告前期不建议上,我们留空就可以了。

如果你跑的是智能展示广告,那么定位这里就可以不用操心了,一切谷歌都会帮你搞定;如果跑的是标准展示,那么你需要去手动设置一些定位条件。

ps:但是智能广告有一个缺点,跑出来的cpc会很高,转化效果一般。

图标和徽标都是要上的,视频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性的上传。

5个标题,一个长标题,5个描述这些是必须全部填写的。

ps:在写标题和描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带有无效的标点符号,例如:“-”,“!”等等,如果有这些符号的话,广告会展示受限,没有流量。

展示广告跑出来的cpc有时候会很低,同时流量也比较大,如图:

点击率可以达到5.56%,平均cpc可以竟然只有0.03美金,这个简直是太给力了。

总结:我们都知道谷歌搜索广告比较贵,基本上跑美国大部分的产品cpc出价可能都超过了1美元,这是因为搜索广告每个关键词都有很多的竞争对手在抢着竞争,所以导致了整体的费用比较贵。

例如,wedding dress每天搜量是100,很多网站都会出高价去抢着把自己的广告推送给这100个人,导致了搜索广告关键词cpc的价格贵。

但是利用谷歌展示广告,我们却可以出更低的价格,然后获取更多潜在的客户。

例如,wedding dress每天搜索量是100,我们跑展示广告设置了把广告投放给对wedding dress感兴趣的人,那么谷歌会把广告投放给最近30天甚至更长时间在谷歌搜索过wedding dress或者浏览过wedding dress相关网站的人,这个受众是很广泛的,所以导致了展示广告的cpc相对的便宜。

 

作者:老刘独立站  来源:老刘独立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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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Google海外推广?谷歌关键词流程介绍 //www.f-o-p.com/184320.html Tue, 10 Mar 2020 09:41:24 +0000 //www.f-o-p.com/?p=184320

什么是Google海外推广

Google关键字广告是谷歌推出的基于每次有效点击付费的网上广告计划,可以让主动寻找

您的产品和服务的客户找到您,适用于希望通过互联网推广和拓展业务的大小企业。google

是全球的搜索引擎,用户覆盖全球70%以上的国家,通过谷歌的关键字广告,可以轻松将企业产品向全球用户推广。

Google推广介绍

1、Google海外推广

Google推广是通过google进行网络营销推广的方式,通常我们可以理解为是Google竞价广告。Google推广的广告资源众多,包括Google搜索引擎关键字竞价广告、YouTube广告、Gmail广告、Google shopping广告、Google品牌广告、Google移动广告、Google admob广告、Google品牌广告等众多广告资源,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推广需求,Google海外推广依托Google AdWords、Google adsense、Google admob等Google的广告产品,可以将我们的产品信息投放至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的PC网站、移动网站、移动应用等绝大部分网络渠道中,为外贸企业带来海量的曝光、点击以及订单。

Google是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在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提供搜索服务,并在搜索市场中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对于中国外贸企业来说,通过Google提供的广告,可以将我们的广告产品信息向全球大部分国家的用户投放,为我们带来大量的询盘以及订单,是外贸企业进行海外推广的重要工具。

2、什么是Google(谷歌)关键字广告

Google推广(谷歌推广)关键字广告是谷歌推出的基于每次有效点击付费的网上广告计划,可以让主动寻找您的产品和服务的客户找到您,适用于希望通过互联网推广和拓展业务的大小企业。

3、Google推广(谷歌推广)关键字广告的特点

1)全球优质覆盖,网络潜在客户

Google推广(谷歌推广)中国市场:Google及其数以万计的线上合作伙伴形成中国的广告联盟及平台,Google推广(谷歌推广)覆盖广泛的高质量客户人群 。

Google推广(谷歌推广)全球市场:谷歌及其广告联盟覆盖全球88%的互联网网民,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亚太各主要市场均占有市场份额。

2)按效果付费,避免资金浪费

您的关键字广告只呈现在对您的产品和服务感兴趣的潜在客户面前,他们将点击进入您的网站了解更多信息。您只需要为每次点击支付费用,避免资金浪费。

3)广告精准投放,上门客户更优质

关键字广告可根据您的潜在客户特质进行精准投放,确保将广告推送到目标人群面前,由此产生的潜在客户意向性更强,品质更优异。

4)灵活自主控制预算,广告应需而变

关键字广告提供预算控制,目标定位和广告优化修改等工具,令广告投放更加灵动配合市场策略调整,令企业得以在市场竞争中赢取先机。

5)优质服务随行,一路助力成功

我们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在线沟通等多种方式为您提供Google推广(谷歌推广)及时帮助,或给出营销策略建议及网站优化等高阶服务,企业成功路上有我们的全程优质服务。

4、选择谷歌的理由

1)流量大:Google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所包含的用户覆盖全球,每天拥有2亿以上的搜索量,可以有效的进行产品推广,获得高额的回报。

2)渠道多:Google拥有全球200多优质的投放平台,超过100万合作伙伴,广告可以精准的展现在各个国家和地区,帮你开拓海量的海外用户和挖掘潜在客户。

3)转化好:广告投放最终效果就是为了带来好的转化,例如精准的人群曝光、大量的人群覆盖等等优势可以带来优质的转化效果。

4)资费低:在Google广告投放的费用可以完全由您自己决定,可以根据千次点击的转化率、产品的利润,从而计算出每次点击的费用,最终以更低的广告费用来获得高效的转化效果。

5、google广告资源

1)Google关键字广告

Google关键字广告也称为Google AdWords推广,直接通过Google搜索引擎查找相关关键词即可搜索到投放的广告,为你的产品直接进行曝光,获得高额的转化效果。

2)YouTube广告

YouTube是Google旗下UGC视频网站,目前也是全球最大的UGC视频网站,非常受广大用户的喜爱,目前YouTube广告分别是图片广告、图文广告以及视频贴片广告,具有超高性比价投放效果。

3)Gmail广告

Gmail是Google旗下邮件产品,Gmail广告可以直接通过邮件的收件箱顶部为用户直接展示的互动式广告,在广告中包含图片、视频或嵌入式表单,拥有个性的格式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

4)Google shopping广告

Google shopping是Google旗下购物广告,让用户在点击您的广告之前即可获得详细的产品信息,有助于推广您的产品。购物广告会向用户展示您产品的照片、名称、价格,以及商店名称等信息。

5)Google品牌广告

Google品牌广告是Google针对品牌产品的广告推广,展示更加精准,可以提高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增强用户与您品牌之间的互动,让你品牌受到更高的曝光。·

6)Google移动广告

Google移动广告是在移动设备(手机和平板电脑)网页和应用上进行展示的AdWords 广告,包括来电专用广告和应用宣传广告,直接通过智能设备向用户展示,获得更高效的广告展示效果。

7)Google admob广告

Admob是Google旗下移动应用产品,是全球性知名应用广告平台,拥有全球海量优质用户,该广告拥有精准的投放度和更高效的曝光度,为客户直接提高广告转化率。

广告流程和Facebook类似,都是这三个层级,广告系列(  campaign )— 广告组(ad set )—广告( ad )。18

谷歌广告这几种类型,搜索广告,展示广告,购物广告,视频广告,通用应用广告:

下面我将分别操作展示这几种广告格式。

1、搜索广告:

在Google 界面点击添加广告系列按钮,选择搜索广告这一类型,

搜索广告下面又有三个广告目标选择,分别是销售/潜在客户/网络流量,

我们以销售这一目标为例,操作如下

和Facebook广告不同的地方在于,Facebook的受众定位,比如国家语言之类的以及预算,都会在广告组层级来设置,但是在Google广告中会都在一开始的广告系列里设置好这些,并填上相应网址,

对于关键词的选择,你可以在右边添加的你网址,Google就会自动抓取网站的关键词,(扩散思维,这里添加的也可以是竞争对手的网址,然后抓取网站关键词,这些关键词也可以用在Facebook细分受众里),可以批量添加抓取出的关键词到右边广告组的设置里,

到了制作广告阶段主要就是文案的写作,一般Google会建议制作三组广告,

这里有个小tips,就是尽量标注网站的特点,比如特卖,special offer,高达多少的折扣,50%off,以及包邮free shipping等信息。

设置广告是Google广告最后一步,完成了这个系列就准备投放了。

你可能会注意到我们这个系列都没有添加图片过,核心的关键都在添加关键词与受众的设置。如果说到添加图片的广告类型,那就是我们接下来要讲到的展示类型广告。

同上面的开始操作一样,在界面点击“+”按钮,设置另一组广告系列,选择展示类型的广告。展示类型的广告下面有5种广告目标可供选择,分别是销售/潜在客户/网站流量/产品和品牌中意度/品牌认知度和覆盖面,就是相对上面的搜索类型广告多了关于品牌的两个目标。以销售为例,

从3个维度来设置受众群体,即所有受众群体(关键词)/他们有哪些兴趣和习惯/他们在积极研究和规划什么,

接下来是受众的特征,包括性别,年龄,生育情况和家庭收入(家庭收入在某些国家是不能使用的)

以上基础系列设置好之后,就是广告组预算的设置,之后就是具体广告创意的制作,

选择自适应广告,“添加图片”,Google系统会自动扫面你的网站,找到合适的展示图片,你也可以自己上传图片,可以选择两张图片(尺寸分别是1.91:1和1:1)和两个图徽(尺寸分别是4:1和1:1)

接着是广告文案的撰写。在右边你可以看到手机端和电脑端的广告展示情况。Google的广告通常就是在展示广告网络/YouTube/Gmail这三个地方展现,

移动端展示广告网络的广告格式有三种,分别是原生广告,图片广告,以及文字广告,如图:

移动端的YouTube广告有两种展现方式,首页和观看页,如图,

 

移动端的Gmail广告效果,

桌面端展示广告网络效果:

在YouTube上预览自适应型展示广告桌面版本还不能用,哈哈

最后是桌面端的Gmail展示效果,

制作完成,开始投放。

购物类型的广告需要涉及到关联Merchant Center账号的内。

关键字规划师使用方法

1. 登录到您的 Google Ads 帐号,或用Gmail账户,就可以直接进行登录

2. 点击右上角的工具图标,然后在“规划”下点击关键字规划师

3.点击“发现新关键字”你可以选择输入关键字,并在输入与您的业务相关的产品或服务,并输入你的域名作为过滤条件,输入目标市场和目标市场所使用的语言,点击“Enter”键即可。

点击“发现新关键字”,你也可以选择输入网站网址来查找关键字。你可以把竞争对手的网址放上去,这里能看出竞争对手网站的关键字。

4.使用关键字规划师过滤不相关的关键字

按关键字文字、平均每月搜索量、页首出价(低位)、页首出价(高位)、竞争程度、自然搜索广告展示次数份额、自然搜索广告平均排名或广告展示次数份额过滤结果,或者排除帐号中的已有关键字。

5.关键字规划师 – 获取历史指标和预测数据

左侧选择关键字,您可以看到你撰写的关键字的预测数据和历史数据,在这里你把已有的关键字进行筛选,从而得到比较合适的关键字。

其他关键字工具推荐

https://keywordtool.io

作者:跨境Henry
来源:三月梦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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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推广Google AdWords广告投放指南! //www.f-o-p.com/175614.html Tue, 07 Jan 2020 02:23:39 +0000 //www.f-o-p.com/?p=175614

 

广告投放中,怎么优化把效果做好?监控推广网站访客数据和广告数据,是谷歌推广比较重要的一环,但是用什么工具可以做到这些呢?

Google中会有一个Analytics(分析),这是一款免费的 Google产品,可提供有关用户如何在你网站里进行了哪些操作的报告数据。你可以使用 Google Analytics(分析)了解用户在点击你的谷歌推广广告后所执行的操作。

用户如何找到你的网站、如何浏览你的网站。利用这些信息,你可以了解如何优化你的网站。

如果将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与 Google Ads (分析)与 Google Ads 结合使用,你还可以了解用户点击你的广告后在你的网站上执行了哪些操作。你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来改善你网站的客户体验,从而增加转化次数(如销售和注册)并提高总体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因为我们主要是从谷歌推广方面出发,所以介绍下如何从google ads进入Analytics。

现在我们来介绍下如何关联Google Analytics与Google Ads。

首先进入Google Analytics,如果之前没有注册过,第一次使用,会出现以下页面:

设置名称,下面的勾选,默认的就可以,然后下一步。

想要追踪的目标,看自身实际情况选择。

这一步要注意的是,URL和Reporting Time Zone,URL会有http://和https://,还有时区选择。

创建好账户基础信息后,就会进到Analytics后台,如果是为Googla Ads用,需要关联Ads账号。

如果Googla Ads和Analytics是用的同一个邮箱,在这一步你已拥有的Google Ads账号会显示出来,勾选关联就可以。

如果Googla Ads和Analytics不是用的同一个邮箱,那需要先在Google Ads里把Analytics账号的邮箱添加Ads的管理员权限,这样在Analytics里就会显示你的Ads账户CID,就可以选择关联了。

上图红框打开 选择“ON”。

关联好Ads后,重要的一步就是在网站安装追踪代码,这样工具才会追踪到用户和在网站内的操作。具体安装要求页面会有介绍。会涉及网站后台代码之类的,在本文就不详细介绍了,如果实在不会的可以私信问我。

如果想追踪用户转化情况,需要设置目标。

这个根据自身业务和需求选择就可以。

一般选择“Destination”会比较多些。

设置追踪目标网页的网址信息。

不同的行业 追踪的目标也会不同,每个人想了解的数据也不一样。在谷歌推广等网络营销中追踪工具是比较重要的一环,有了数据才好做更好的营销策略和了解自身的不足。目前市面上追踪工具也比较多,但很多是收费,有的价格也不便宜。Google Analytics是比较适合大众又免费的追踪工具,推荐大家有需要的可以使用起来。

 

作者:海外推广杰克

来源:海外推广杰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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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推广Google AdWords广告账户实操! //www.f-o-p.com/170798.html Mon, 09 Dec 2019 02:54:03 +0000 //www.f-o-p.com/?p=170798

谷歌推广开始前的一些细节已经说的差不多,下面会开始广告账户实操分享,实打实的干货。

Google Ads分为几个层级

一、广告系列

谷歌Ads广告的第一步。由一组使用相同的预算、地理位置定位和其他设置的广告组(广告、关键字和出价)组成。

1、Google Ads帐号可投放一个或多个广告系列。

2、每个广告系列下可包含一个或多个广告组。

3、你可以在广告系列一级进行的设置包括预算、语言、地理位置、在Google Ads广告网络中的投放范围,等等。

4、你可以制作不同的广告系列,在不同的地理位置或使用不同的预算投放广告,用不同产品类型或所做业务进行分类命名,这样便于更好的区分查看数据 后期做优化。

1

选择创建广告系列后,会有多种选择,针对自己要推广的业务类型 选择不同的目标。

2

选择好目标后,下一步会出现选择广告类型。一般传统外贸企业或服务行业等,主要做关键词搜索广告,就选择“搜索”就可以。

做电商零售 用户可以在线下单 支付的一般或选择购物广告(Google Shopping),但是购物广告会复杂些,需要先创建Google Merchant Center(商家中心),绑定网站,上传审核产品数据(Feed),这个操作对于新手会有些难度,这里就不好说清楚,有兴趣详细了解的,可以私信我。

展示广告,在之前的文章里有说过,这里也就不再赘述。

视频广告,使用的也不是太多,不是所以行业都适合。需要先上传视频到YouTube,本文也略过,想了解具体操作也可以私信我。

3

选择好广告类型后,会出现上面选项,如果不是投App的,除了“应用下载”,上面三个随便选一个就行 一般选网站访问次数比较多,这个没影响。

4

下面就到了广告系列的设置,名称可以随意设置,例:如果是按照不同投放国家制作的广告系列,建议可以用国家命名 对后期查看数据更方便些。

投放网络这个在之前的文章也有提到,如果你是投关键词搜索广告,建议把下面“展示广告网络”勾选去掉,不要这个。

广告系列设置里面还保护位置、语言等设置。如果是投放全球直接选择上面的“所以国家和地区”。

语言:这个基本看投放的关键词和广告,如果投放的是小语种 会用到单独选择。一般的话,不单独选择设置语言,系统默认会是所有语言。

如果是指定国家地区投放,可在搜索框搜索相应的国家名称,找到想投放的国家选择定位就可以。

谷歌推广覆盖全球许多国家,如果是想全球投放,但有个别国家不想投的话,可以选择的“所以国家和地区”,然后在搜索框搜索不想投的国家,找到后 选择排除。

5

广告系列设置还保护预算和出价。预算建议选择“平均每日预算”。

出价:主要是针对关键词,总结说起来,主要就分为两种,“系统智能出价”,“人工出价”。如果想控制每个关键词不同出价,有一定账户操作基础 会看数据 对自己技术有一定信心,可以选择。本人选择人工出价比较多,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验和投放策略,此没有固定标准,可自行选择。

下一步是广告组的搭建和设置,会在下一章分享。一次分享内容虽然不多,但比较细,学会了基本自己搭建Google Ads没问题,目前市面上应该也还没有人分享这么干的内容,大家可以先好好吸收。

 

作者:海外推广杰克

来源:海外推广杰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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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推广,Google AdWords广告投放技巧! //www.f-o-p.com/170453.html Thu, 05 Dec 2019 09:27:00 +0000 //www.f-o-p.com/?p=170453

谷歌推广就好比做菜,简单学学就可以做,但要想做好还是需要下些功夫。

分享内容干货多比较细,静心阅读 收获更多

Google Ads:设置第一个广告系列

怎么注册开通谷歌推广账户(Google ads)这个简单问题就不在此论述,如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如果刚刚起步,应该怎么知道这些事情?

这就是本谷歌推广指南的目的。首先,让我们讨论一下您可以在Google AdWords上投放的所有不同类型的广告系列。

通常,当说“PPC广告”时,从技术上讲是指搜索网络。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一直在谈论的内容,基于文本的结果会在您执行搜索后直接显示在Google上。

还有一个“网络”选项将扩展到您的广告展示位置。例如,如果您在Google的一个合作伙伴(例如AOL)上进行搜索,那么您的广告也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展示。

由于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好处(例如,搜索者的意图和按效果付费),因此我们将大部分指南集中在搜索网络上。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比展示广告网络更好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首先从这里开始的原因。)

谷歌推广展示广告通常会显示在其他网站上。这些横幅广告是通过AdSense网络在几乎所有规模的博客上发送的。Google声称自己的展示广告网络上的300万个网站和应用可以帮助您吸引大约90%的互联网访问者!

您可以定位特定类别(例如“家居装饰”)中的博客和网站。但是您将缺乏能够推动转化的杀手级搜索意图。

相反,您想使用展示广告网络来接触到很多人可以帮助您提高品牌和行业知名度。

这样,当人们开始搜索并寻找要购买的产品时,他们已经识别出您的名字。完美的例子包括高价产品服务。人们在第一次访问您的网站时可能会不太愿意花费$1k以上。

但是,在展示广告网络中看到您的名字并访问了您的网站几次之后,他们最终会在准备购买时进行搜索。

1、计算AdWords预算

为了知道您可以舒适地消费多少

假设您要出售砖块。您需要两个要素来解决此问题:您的每次销售利润和转化率。

如果一包500块砖的价格为200美元,而在这200美元中,您从每个包装中获得100美元的利润,则100美元将是每次销售的利润。

您的转化率是到达砖块销售页面时实际订购的人数的百分比。

如果该网页每千次浏览有10人购买,那么转换率就是1%。

由于在Google上投放广告需要花钱,因此他们也能从中获利。

在每笔交易中,您愿意给他们多少?

如果您认为每笔交易赚70美元还是可以的,那么,如果您通过AdWords每次成功转化,都向Google支付了30%的花费,那也是可以的。

将所有内容放在一起,即可获得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您的利润xGoogle的花费x您的转化率

在这种情况下,这就是$100 x 0.3 x 1%= $0.30

也就是说,您可以在Google Ads上为每次点击支付0.30美元,而每次销售仍可以赚70美元(前提是您的转化率保持不变)。

那不是很难,不是吗?

现在,我们可以按比例增加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以确定我们的每日预算。一种常见的误解是,您需要多次点击才能评估。

这不是真的。

您只需要单击几下即可开始。

当然,您拥有的数据越多,统计意义就越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将获得大量数据。

如果您每天仅获得20次点击,那么就可以了。

如果以我们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则每天需要花费6美元。您可以将广告系列投放10天,而只需花费60美元。

容易吧?

现在,您可以使用出价策略来提高谷歌推广效果。

Google AdWords为人们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方式来管理这些出价,以帮助您一次跟踪多个广告系列的波动情况。

例如,您可以将其保留在“人工出价”上,以最大程度地控制广告系列。本质上,每个关键字或广告组都将具有相同的出价(当然,除非您手动进行更改)。

第一次这样做?预算有限?请将出价设置为“每次点击费用人工出价”,以确保在未意识到的情况下不会自动提高或降低出价。

自动出价

是一种高级出价策略,可以减少您管理每个广告系列所需的时间。例如,出价可以根据不同因素自行提高或降低。

假设您想吸引尽可能多的人。如果您的展示次数开始急剧下降,则出价可以提高一点,以确保您的广告能够继续展示并能看到。

那有什么缺点呢?

与人工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不同,您无法为其他关键字设置每次点击费用的最高出价。您最终要权衡一些预算控制权。

智能点击付费

依靠Google自身的历史数据来帮助您预测何时何地调整出价,从而获得最佳效果。

例如,如果某个广告系列的效果看起来不错,它将自动提高出价以“捕获”更多结果(花费更少的钱)。同样,如果效果开始下滑,它也会在必要时降低出价,以帮助您节省浪费的广告支出。

您现在知道CPC指的是每次点击费用。每次转化费用出价是该费用的另一种变化,因此您需要支付每次操作费用(或转化费用)。

换句话说,Google会调整出价,以使您在广告系列上获得最佳的每次转化费用(即使在某些情况下意味着提高出价)。

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

仅适用于展示广告网络(以及再营销广告系列)。在这里,您每千次展示需要支付的费用(如几美分或几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您要为曝光付费,而不是为点击或转化付费。因此,您的目标也应该有所不同。

您不会使用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来最大化潜在客户或转化。但是,要提高品牌知名度,首先(在单独的广告系列中),然后跟上针对不同广告系列的每次点击费用和每次转化费用出价,相互结合

这些是最受欢迎的出价策略。但随后可以基于出价修饰符进一步优化每个出价。

三种常见的修饰符包括地理位置,设备和时段

地理位置

就是听起来的样子。您可以创建“规则”,根据某人从何处搜索来提高或降低出价。

例如,也许加利福尼亚人会花更多的钱。也许俄亥俄州的转换成本更高(按潜在客户成本计算)。

此修改将帮助您“消除”这些差异,从而避免在一个地区(如俄亥俄州)支付过多的费用,也不会在其他国家或地区(例如加利福尼亚州)上花更多的钱。

同样的想法也适用于某人正在使用的设备

在移动设备上访问互联网的人数要多于台式机。这意味着更多的人也在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搜索。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转化也遵循这一趋势。

从历史上看,台式机的转换率仍往往高于移动设备。

这些数据告诉我们什么?

您可能需要优化移动广告系列,以提高新的知名度或转化率。

因此,您可以通过设备上的出价调节来控制支出的分配额(以及何时撤回)。

最后一种最流行的技术被称为Dayparting。这只是指控制广告展示的星期几和时间

例如,如果您希望潜在客户致电您的办公室,则可以使用出价修饰符,以使您的广告系列在正常工作时间内最为激进。这是您希望电话响铃的准确时间。

但是,如果晚上11点是晚上,没有人来管理电话,您可以稍微降低这些出价。

一旦掌握了一些经验,便可以使用所有这些技术来完善。

得到预算了吗?对您可以花的钱至少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好。这是查找该价格的可盈利关键字的方法。

 

作者: 海外推广杰克

来源: 海外推广杰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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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推广Google AdWords指南! //www.f-o-p.com/169947.html Tue, 03 Dec 2019 03:15:14 +0000 //www.f-o-p.com/?p=169947

 

我有很多做海外业务的客户朋友。一旦他们开始赚钱,他们就开始和我谈论各种投资。

“房地产应该不错。”/ “我想成为天使投资者,有什么秘诀吗?”

我平时的回应? “兄弟,谷歌推广!”

他们经营着这些公司,销售优质产品,他们做什么?

逃跑,试着把钱花在任何事情上,除了自己的生意。

为什么不卖更多的产品呢?

加倍关注已经开始运作的内容,而不是开始在一个您一无所知的领域玩游戏。

Google Ads通常是最简单的方法。

如果我的朋友想将其投资金额提高10倍,例如50,000美元,他可以:

花1000个小时尝试变得擅长于天使投资,了解所有相关知识,并希望在下一个Facebook上进行投资(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对房地产做同样的事情,试图抓住便宜的公寓或住宅并翻转它(更容易,但仍然很困难)。

花了100个小时学习Google AdWords(或只是聘请了一位了解它的人),并在Google AdWords广告系列中投入了5,000美元,从而获得了50,000美元的销售额。

您认为哪一个最有可能成功?

选项3,这不是没有道理的。

今天,我想向大多数人打开谷歌推广的黑匣子,向您展示它的含义,入门方法以及如何逆向工程成功之道。

如果您知道产品的成本和利润,AdWords是使您物有所值的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通常拥有数百个百分点的投资回报率。

Google Ads教程概述:

您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启动并运行。如果您做对了,则可以在小时结束时开始产生新的销售。

最好的部分是?它基于灵活快速。

按点击付费广告。它与其他广告类型(例如具有每千次展示费用或每千次展示费用的横幅广告)不同,因为您无需花大价钱。相反,您要为结果付费。

没结果?没有点击,销售线索或客户访问网站?你不付钱。就那么简单。

但这不是唯一的好处…

当人们访问Google时,他们正在寻找特定的东西。那意味着他们有意向。他们正在积极寻找购买的东西。他们通过广告在您的网站获取联系方式来告诉您他们想购买什么。

这就是谷歌推广如此强大的原因。那里没有更好的SEM(搜索引擎营销)形式。

在600亿美元的年收入中,超过95%来自Google Ads。再加上超过一百万家企业使用它的事实,并且您知道公司正在为此认真地花钱。

如何使用Google Ads?

首先,我们必须从一些基础知识开始。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一些基本术语:

关键字是用户谷歌搜索然后触发看到您的广告的单词或短语。

Google会计算您广告的点击次数,并对每次点击收费。他们还会计算展示次数,该数字就是告诉您用户搜索该关键字时广告展示频率的数字。

点击次数除以展示次数,则可以得出点击率。这只是由点击广告而进入您的广告页面的用户所占的百分比。这很重要,因为点击率可以告诉您哪些广告效果不错,哪些效果不好。

Google AdWords就像一个拍卖行。您必须设置预算和出价。出价设置了您愿意为每次点击支付的费用。如果您的最高出价是1美元,那么Google只会在其他人没有提高出价(平均)的情况下才向他人展示您的广告。

Google希望最大程度地增加收入,因此,自然而然地,他们将假设所有出价者的质量得分相同,并为该关键字出价最高的公司展示广告。

但是,如果同行的关键字出价低,则Google不会花费您的最高出价。它可以优化展示次数和出价。因此,您实际上最终可能会为每次点击支付少于$1的费用。

因此,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可以低于最高出价,尤其是在您的广告产生良好质量得分的情况下。此指标基于用户在您的目标网页上的体验,网站的相关性以及您的广告点击率而确定。

Google不仅向人们展示出价高的广告,还可能是质量得分高的广告。他们非常关心用户,因此宁愿由付费较少的广告向用户展示更相关,更好的广告,因为这样可以使用户在google上体验好。

但是,如果您没有获得转化,这些不重要。转化是一种新的销售机会或销售,但总的来说,这意味着用户采取了您希望他们采取的行动。

在某些情况下,该动作可能不是购买行为。可能是注册电子邮件列表或输入其个人信息等其他操作。

由于谷歌推广的每日预算是每天设定的,而且除非您暂停该过程,否则广告会无休止地运作。

我将向您介绍如何设置您的帐户,确保您跟踪点击率和转化次数,然后我们将不断发展。

但是首先,我们将更深入地介绍Google AdWords的实际工作方式。谈论您最应该关注两件事的数学和因素:

1、你要付多少钱。

2、以及您要排名的位置。

运作方式如下。

Google Ads如何运作?

过去,您几乎可以对想要的任何关键字出价。

因此,这是一次直接竞价,没有考虑到某人正在搜索的内容与您的广告之间的相关性。

不过,质量得分改变了这一切。

该指标结合了几个因素,以便有效地确定您的报价对于某人的搜索有多“好”。

开始。

您帐户中的每个关键字都会获得自己的质量得分。因此,即使是同一广告组中的两个关键字也可以具有不同的质量得分(这可以追溯到它与某人进行搜索的相关程度)。

谷歌推广Google AdWords变得简单:指南一

这就是他们要寻找的第一个因素:相关性

例如,假设有人搜索“雪板出租”。您认为哪个关键字的“相关性”得分更高?

“阿尔卑斯滑雪板出租”

“滑雪出租”

在广告系列中,当您使用诸如以下这样的关键短语时,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滑雪板出租”

“滑雪板租金定价”

“在阿尔卑斯的滑雪板出租”

这次,它们都很相关。但是,根据每种工具的受欢迎程度,理想情况下您希望尽可能具体。(例如,这可能意味着为每个特定关键字制作单独的广告,甚至制作新的广告系列。)

因为考虑到的第二个因素是点击率(预期和历史点击率)。

谷歌推广Google AdWords变得简单:指南一

您的广告将获得“印象”(观看次数)和实际点击次数。点击率(CTR)是来自视图的点击次数的计算。点击率较高通常意味着您的广告和关键字的相关性要比点击率较低的其他广告和关键字的相关性要好。

因此,Google将查看您的旧点击率,并预测未来的点击率,以确定您的广告与某人的搜索匹配的程度。

接下来, 考虑您的帐户历史记录。与前两个指标相比,这只是一个很小的部分,但它仍然在帮助Google确定您是否是具有良好产品和服务的合法,可信品牌方面发挥了作用。

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些因素都与您的实际AdWords帐户有关。但是另一面是您的目标网页,也就是用户点击您的广告后将会去的地方。

它必须与某人刚刚搜索的内容相关。因此,“雪板租赁”搜索应带出“雪板租赁”广告,使您进入有关“雪板租赁”的页面。

登陆页面本身也需要对用户友好。例如,如果浏览起来很困难或看起来很粗略,人们就会立即离开您的网站。

对Google来说,这是一个负面信号。这意味着您的页面,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都很糟糕。因此,您的“得分”将受到打击,您将跌落到那些具有更好登陆页面的用户之下(或者您必须付出更多代价(点击费用)来弥补这一点)。

因为那是关于AdWords的一件有趣的事……

是拍卖,是真的。但是有时候,如果您做得好,您实际上可以排在首位,同时也花最少的钱(在其他广告商中)。

它通常会返回您的质量得分和广告评级。

广告评级是您的质量得分乘以您选择的最高出价。而(从理论上)决定了您将出现在哪个位置。实际上,它并不总是那么简单,因为谷歌广是如此智能。

然后,您要支付的有效每次点击费用通常取决于这些得分与竞争对手的比值。

因此,Google AdWords将评估您的最高出价+质量得分+广告排名,并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只需几分之一秒),以确定您要支付的费用。

这是精彩视觉效果,说明了其工作原理:

谷歌推广Google AdWords变得简单:指南一

您所在行业的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根据1、搜索人员的需求和2、竞争支出的多少而有很大差异。

例如,零售行业每次点击可能只会让您损失几人民币。但是,在机械等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每次点击费用在十几甚至几十人民币之间!

您可能会问自己:您怎么能负担得起一次点击支付十几人民币的费用?

好像太贵了!

但是,请猜想,使用AdWords确实会不便宜。如果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仍然可以赚10倍。

怎么样?

首先,请继续关注本指南。

因为我们将在讨论首次设置AdWords帐户后向您展示。

 

作者:海外推广杰克

来源:海外推广杰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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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推广Google开户详解 ! //www.f-o-p.com/169747.html Mon, 02 Dec 2019 03:08:06 +0000 //www.f-o-p.com/?p=169747

 

谷歌推广(Google Ads)是目前海外推广中比较主流的推广渠道之一

废话不多下面直接进入主题

1、Google Ads简介

人们可以在Google上搜索该做什么,该去哪里以及购买什么。当有人正在寻找您的产品或服务时,您的广告就会出现在Google搜索结果页上。

不论是在台式机还是移动设备上,适时的广告都可以将用户变成有价值的客户。

2、谷歌推广可以得到什么

提升网站访问量

借助可将人们引向您网站的在线广告来增加在线销售,预订或邮件列表注册量。

接听更多电话

通过带有您的电话号码和点击通话按钮的广告来增加客户来电。

增加商店访问

通过商业广告吸引更多客户,这些广告可以帮助人们在地图上找到您的公司。

谷歌推广怎么做

只需几个步骤即可制作一个广告

Google Ads可以轻松向世界展示您的业务的独特之处,因此可以吸引搜索您所提供产品的客户。

1、在谷歌设定你推广的目标

谷歌推广将根据您想要的结果定制您的广告。而且,无论您选择哪种广告目标,Google Ads都能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接到更多与您的业务联系的电话

增加对您商店的访问

吸引人们访问您的网站

在您的网站上采取行动

2、决定广告在哪里展示

走向全球,或留在本地。您可以决定在何处展示广告,Google会将它们展示在合适的人面前。

指定投放国家、地区。

3、建立您的广告文案

用3个简短的句子突出显示最适合您业务的内容,以使客户兴奋。或通过添加图像来制作引人注目的横幅广告。

4、设定花费预算上限

您支付的费用永远不会超过您设置的每月上限,并且可以随时进行调整或暂停。另外,谷歌将为您显示预算的估计结果。自己控制每日广告花费,灵活投放。

5、谷歌广告上线

当人们搜索您的产品或服务时,谷歌会显示您的广告。您的广告可以展示在Google搜索上,以及整个合作伙伴网站网络中。

您需要为结果付费,例如当人们点击广告,访问您的网站或获取前往商店的路线时。

谷歌广告类型

关键词搜索广告、Youtube视频广告、Gmail邮箱广告、网盟图文展示广告、Shopping购物广告

目前外贸b2b和跨境电商b2c,主要用到关键词搜索广告和Shopping广告会比较多,也是比较适合的广告类型

谷歌推广 Google Ads广告账户怎么开通?

目前主要有两种方法:

1、在线自己开通

进入谷歌广告后台通过在线注册的形式,然后绑定信用卡,全程基本只要靠自己完成。(对谷歌推广和广告账户操作有一定了解的用户可以尝试)

2、通过谷歌官方认证代理商

目前谷歌在国内有授权多家公司为认证代理商,帮助国内用户开通谷歌企业账户,协助用户在谷歌上推广问题。

 

作者:海外推广杰克

来源:海外推广杰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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